Supermicro 入門伺服器 工作站

Supermicro SYS-5038D-I 靈活擴充彈性升級

2013-11-20
Supermicro SYS-5038D-I是一款適用於專為入門伺服器和高階工作站設計的雙用途系統,可搭配最新的Intel E3-1200 v3的處理器,高達32GB的DDR3 ECC 1600MHz記憶體,並提供最佳的商務效能,有效的處理大量的工作負載。
企業應用運算需要可靠、穩定、精確的計算,而且往往是24小時不停機的連續工作,維持至少3至5年。也因此,伺服器的設計往往需要考量企業應用的需求,相關的元件用料也必須是企業等級的要求,例如伺服器在MTBF(平均故障間隔時間)的要求就相對嚴苛。

思瑋科技銷售經理陳延儒指出,企業把個人電腦拿來作為伺服器使用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作為,企業依賴可靠度高的伺服器來進行關鍵任務的數據運算,即使是一般工作的情況下,都無法容忍不準確的數據或停機損失。而這也是為什麼企業應用的伺服器設計都必須考慮高性能,高穩定性和靈活度的原因。

對於小型企業入門伺服器的需求,陳延儒也認為,省電、安靜、容易維修拆卸,都是基本的必要條件,「如果伺服器發出異常吵雜的聲響,在辦公室工作恐怕也不是件好差事,而且IT基礎架構部署的目的是為了加速工作效率,促進協同工作,如果因此而降低工作效率,企業主恐怕也不樂見。」

正因為這些考量,再加上小型企業有限IT預算和專業知識考量等因素,伺服器業者Supermicro推薦其研發設計的SYS-5038D-I,作為小型企業入門伺服器的首選。Supermicro SYS-5038D-I是一款適用於入門伺服器和高階工作站的雙用途系統,可搭配最新的Intel E3-1200 v3處理器,高達32GB的DDR3 ECC 1600MHz記憶體,並提供最佳的商務效能,有效處理大量的工作負載。運用高效率電源供應器、高容量的硬碟與100%散熱,不僅獲得最高的每瓦效能,亦可降低總擁有成本(TCO)。


▲Supermicro SYS-5038D-I機殼設計以簡單操作為概念,為了方便維修人員操作,這款伺服器將硬碟槽設計成可向外翻轉90度,方便更換內接的四顆SATA 3.5吋硬碟。

「這款伺服器在一般的工作環境下只有25分貝以下的噪音值,非常適合於辦公室使用。而且其獨特的設計還不只於此。」陳延儒指出,Supermicro SYS-5038D-I機殼設計完全以簡單操作為概念,除了機殼拆卸、安裝完全不用使用到螺絲起子,只要卡榫對準或鬆開即可搞定。由於硬碟向來是伺服器損壞率最高的零件,為了方便維修人員操作,這款伺服器將硬碟槽設計成可向外翻轉90度,方便更換內接的四顆SATA 3.5吋硬碟。

如果遇到容量不夠,別擔心,Supermicro SYS-5038D-I還有妙招。倘若小型企業用不到DVD光碟機,這個空間就可以節省下來,改換成兩顆2.5吋的硬碟,若是連USB埠都用不著,那麼最大可容納四顆2.5吋硬碟,以大幅提高儲存容量,「Supermicro是以模組化的概念來設計產品,企業無須把預算投入在用不到的功能上,這些配置完全可以依照企業需求來調整,讓有限投資最大化。」陳延儒說。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