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AC100 80Plus Acer

Acer AC100軟體加值 包辦終端管理

2013-11-18
為了因應企業不同的負載需求,Acer AC100在處理器的選擇上更為多元,而且幾乎支援了目前主流的作業系統。在CPU的選擇上,除了Intel Core i3與Intel Pentium系列,還加入Intel Xeon E3系列的選項,如果企業需要更多的運算效能,那麼就可以選擇Intel Xeon E3系列的處理器。
受限於總體經費緊絀的影響,不少小型企業只擁有辦公室作為企業營運基地,而且沒有多餘的空間與預算建置獨立隔離的資訊機房,然而企業仍需IT基礎架構協助營運,因此在設備的選擇上,最好能夠直接放置於辦公室內,且不影響員工上班情緒者為佳。

Acer AC100的特性正好符合這些需求,以高質感且精巧的外型取勝,適合置於辦公桌上也不顯得突兀。「更重要的是,這台伺服器的噪音值只有22dB,就算直接放在員工的辦公桌上,也不會因為吵雜的運作聲而影響上班情緒。」Acer商用市場全球運籌中心企業產品管理處長李占傑指出,這款伺服器的系統風扇能夠依據作業溫度而自動調整轉速,如果機箱溫度升高,系統風扇轉速才會跟著提高,這種多段式的設計,相較於個人電腦只有兩段的調速,不僅更節能,而且也不會有整天轉個不停的風扇聲,可大幅降低噪音。

為了因應企業不同的負載需求,這款伺服器在處理器的選擇上更為多元,而且幾乎支援了目前主流的作業系統。在CPU的選擇上,除了Intel Core i3與Intel Pentium系列,還加入Intel Xeon E3系列的選項,如果企業需要更高的運算效能,那麼就可以選擇Intel Xeon E3系列的處理器。

「考量企業運用的環境,Acer AC100特別著重在電源管理與耐熱設計。」李占傑表示,Acer AC100是以能夠在常溫35℃下仍能作業的條件為基準,因此,就算辦公室晚間關閉中央空調也能不受影響。另外,在節能的考量上,伺服器選用80 PLUS電源供應器,「一般個人電腦所使用的電源供應器不是沒有這項認證,就是採用更低階的電源供應器,這使得電源在交直流電源轉換時,增加許多無謂的耗損。」他提到,雖然是伺服器,但相較於個人電腦,三年下來還能省下3,000元的電力成本。

在效能、耐用度之外,Acer AC100還搭配自主研發的Acer ITSmart管理工具。包含CPU、硬碟、記憶體、系統風扇、電源供應器等元件的Health Monitoring,只要有任何異常都可以發出告警訊息,而且可以將小型企業內部使用的個人電腦與筆記型電腦一併納管。李占傑表示,「另外,也會附贈一套作業系統安裝軟體—Acer Smart Setup,使用者可以透過這個軟體,自動化地安裝Windows、Linux作業系統,包含Red Hat與SUSE,簡化安裝作業。」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