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on E3-1200 v3 TS300-E8-PS4 華碩

華碩TS300-E8-PS4 自主高溫強化測試

2013-11-15
華碩日前所發表的全新E8系列伺服器中,TS300-E8-PS4就相當適合小型企業應用。這款入門直立式伺服器支援最新 Intel Xeon E3-1200 v3 處理器系列,搭載內建RAID以及經由ASWM Enterprise實現的全方位遠端伺服器管理能力。
個人電腦與伺服器存在多項差異,不管是從系統支援度、營運中斷風險、產品工作穩定性、維修速度與便利性或是備料時間來評估,伺服器都能提高較高的服務水準,以減少風險的產生。

華碩伺服器資深技術專員陳鶴文認為,光是從產品穩定性的差異,就可以得知個人電腦並不適用於伺服器的角色,「個人電腦是以一週5×8的工作時間作為系統穩定性測試,而伺服器卻是以7×24且工作溫度10~40℃惡劣環境來作為測試標準,明顯可以看出兩者設計考量,明顯不同。」

他提到,對於小型企業而言,價錢成本固然是一項重要的因素,但可別忘了,採購設備的目的是為了企業永續營運,企業該評估的不只是初期投入成本,後續維修所需耗費的心力、系統停機造成的損失都應該被計算在內。「過去企業自行組裝個人電腦,一旦出現問題,企業得先確認故障問題點再拆下零件送修,即使是使用品牌電腦,還是必須親自把電腦送到維修站,但是伺服器目前都提供到府服務,以華碩為例,提供都會區四小時工程師到府快修服務,就算小型企業沒有配置IT專業人員,也不用擔心。」

針對小型企業需求,華碩日前所發表的全新E8系列伺服器中,TS300-E8-PS4就相當合適小型企業應用。這款入門直立式伺服器支援最新 Intel Xeon E3-1200 v3 處理器系列,搭載內建RAID以及經由ASWM Enterprise實現的全方位遠端伺服器管理能力。

陳鶴文指出,由於是設計給小型企業使用,因此也特別強化了靜音設計,以及高溫測試。「在閒置模式下,這款伺服器只有27dB的噪音,比投影機平均發出的42dB噪音還要寂靜。為了適應高溫環境,伺服器採用自由氣流散熱設計,而且還自行加強測試強度,將工作溫度提升到40℃高溫作為標準測試,更能符合企業環境。」

在管理性方面,TS300-E8-PS4也提供華碩自行研發的遠端控管軟體ASWM Entersprise,如果有多台設備,可協助進行集中化的硬體監控、資產管理,不需AD就可以進行程式派送,並且可在網際網路環境下遠端開關機。「華碩一直在功能面加強與改善,因此也在業務及客服端收集許多管控上的VOC回饋,希望能更貼近企業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