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roLiant Gen8 MicroServer 融合式基礎架構 HP

HP MicroServer 享受融合式基礎架構優勢

2013-11-14
HP ProLiant MicroServer Gen8也是HP融合式基礎架構的一環,這款伺服器可以搭配選購專屬的HPPS1810交換器解決方案,讓企業一次擁有融合式伺服器與網路運算的所有優點,輕鬆共用檔案以獲得最佳的作業效率及生產力。
為了貼進微型企業的需求,近年來,伺服器市場也開始延燒一股mini伺服器的風潮。這其中,HP ProLiant MicroServer Gen8成為近來詢問度相當高的一款產品。主打企業理想的第一台伺服器選擇,這款伺服器不只從外觀上著手,打破直立式伺服器呆板的外觀形象,融入更多精簡時尚元素之外,從設計本身的概念上,更是帶入大型企業等級的品質要求。

HP企業伺服器暨儲存網路設備事業處工業標準伺服器事業部產品經理郭裕昇指出,HP ProLiant Gen8系列伺服器,在設計初期,就是以提升伺服器生命週期各方面的自動化,重新定義資料中心經濟效益為理念,除了加快應用程式表現之外,也能協助管理人員免除導致失效、停機及資料遺失的一般問題,進而達到伺服器最大的可用度。

「MicroServer雖然是HP ProLiant Gen8最小的一款產品,卻無損於創新設計,例如一般造成主機板故障的原因多數是因為處理器插入不當,因此,HP也特別研發設計,讓使用者在新增或升級處理器時,不再需要仔細地對準腳位,就能順利安裝。另外像是防呆設計、ECC等級的記憶體以及監控管理等都是基本的配置。」他提到,更重要的是,HP ProLiant MicroServer Gen8也是HP融合式基礎架構的一環,在強調所有IT資源都可匯集成一群可彈性配置資產的今日,模組化設計已經成為必要的一環,這款伺服器可以搭配選購專屬的HP PS1810交換器解決方案,讓企業一次擁有融合式伺服器與網路運算的所有優點,輕鬆共用檔案以獲得最佳的作業效率及生產力。

HP ProLiant MicroServer Gen8目前主要以搭載Intel Pentium處理器為主,最大記憶體容量為16GB,可容納四顆3.5吋SATA硬碟,企業若有需要RAID卡以及光碟機可以額外選購。為了讓管理者輕鬆管理,這款伺服器也提供iLO4管理引擎,其可涵蓋伺服器生命週期的每一個階段,以協助企業加速部署、透過主動通知達到最高的伺服器與應用程式可用性、並且在發生問題時大幅加快解決問題的時間。

郭裕昇強調,這款伺服器所有的元件都經過嚴謹的相容性測試,而且也與目前主流的作業系統進行驗證,適用於各類小型系統。「目前也有客戶在這款伺服器上安裝免費的虛擬化平台軟體,並且在虛擬機器(VM)上安裝Free NAS,作為檔案伺服器之用,效能表現也都不差。」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