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權限控管 機密Hold得住

在企業組織的日常營運流程中,會產生無數的文件資料,其中當然包含了各種智慧財產、營業機密與法定個資,必須施以足夠強度的加密保護,但又要維持使用的便利性,否則阻礙了營運必需的流程,反而本末倒置。

所幸市場上有不少文件安全控管產品,可以對文件資料進行自動加密並妥善控管存取權限,也有些廠商是以數位版權管理或企業文件管理為出發點,都能協助企業針對文件的開啟瀏覽、複製修改、列印外傳等權限進行管控,甚至整合更多進階政策、流程與管理功能。


行動存取雲端儲存需求 促文件控管方案持續發展

兼顧文件安全與方便性 化限制為生產力

現代化企業仰賴資訊系統提升日常營運效率,所產生的各種財務報表、合約書、技術文件與品質管理文件等,皆需訂定文件等級,規範其存取程序與辦法,以便進行標準化管理,讓高機密性的文件得以落實安全控管不致外流。


以柔資訊D-Security原始檔案保護系統

驅動層與應用層搭配 彈性控管文件安全

從文件管理系統延伸到文件安全,以柔資訊自主研發的D-Security原始檔案保護系統,可說是國內少數同時擁有驅動層(Kernel mode)與應用層(User mode)加密技術的控管工具。


中華數位DataSeal Endpoint資料保全

顧問輔導制訂政策流程 工具僅為協助落實

強調結合DRM(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DLP(Data Loss Prevention)、加密機制的中華數位DataSeal Endpoint,是以各種辦公室文件為主要保護標的,但較其他類型方案則是多了端點設備的控管機制。


X-DoRM電子文件控管系統

文件控管功能多樣化 重點仍在加解密及權限

融合到使用者日常操作情境的控管機制,可說是精品科技X-DoRM產品發展的準則。除了文件編修完成後自動加密外,亦提供DEC目錄加密模組,主要是著眼於企業內部檔案流通方式常見透過網路芳鄰來傳遞,實現只要使用者把檔案傳送到檔案伺服器,即可自動加密,以及套用事先針對資料夾所定義的操作權限。


優碩資訊TrustBox電子文件保險箱

裝箱、打包、上鎖 簡單保護文件流通安全

檔案伺服器可說是最常見的文件分享系統,多數企業會依據部門別配置共用資料夾,DRM自動加密機制亦可整合配置,當使用者把檔案放入此資料夾時自動加密,除此之外,優碩資訊(TrustView)的TrustBox同時還可結合個資盤點後直接加密保護。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