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nterprise Forum Data Warehouse 英業達集團 巨量資料 紅谷資訊 戴爾

Dell Enterprise Forum全球巡演首度登台

2013-10-15
Dell Enterprise Forum日前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度盛大舉行,從Connect(連接)、Transform(轉變)、Inform(洞悉)、Protect(保護)四大領域,展現戴爾全方位企業解決方案。戴爾亞太及日本地區商用事業部企業解決方案副總裁Philip A. Davis更親臨現場擔綱主題演講,與台灣企業分享戴爾解決方案之最新策略、發展方向及產品布局。
同時,大會高峰論壇以「煉數成金」為題,邀請IDC(國際數據資訊)分析師及產業重量級人士,齊聚剖析台灣科技前景與趨勢。活動吸引超過千名貴賓出席,包括客戶、企業代表、合作夥伴與技術供應商等。

戴爾亞太及日本地區商用事業部企業解決方案副總裁Philip A. Davis於會中表示:「我們看到許多客戶,迫切想從過去僵化、高成本的IT環境當中,轉換到一種更加靈活,高效的基礎架構環境,為此戴爾已成為端到端解決方案供應商」。

會中,「煉數成金」高峰論壇更是大會另一亮點。IDC資深市場分析師吳乃沛、台灣高科技製造業代表英業達集團資訊長張玉雲、新興網路社群代表iPeen愛評網(紅谷資訊)營運長陳易成,剖析巨量資料浪潮下,企業如何淬鍊出創新價值及商機;並與戴爾儲存及軟體解決方案專家,一同暢談企業在運算環境的變革下,如何評估並建構完善的IT解決方案基礎。

英業達集團資訊長張玉雲亦表示:「對英業達這樣高科技製造業而言,以物流的營運模型下,設備、廠房、人力、土地,對製造業來講都是重要的營運成本要素,每天須面對平均20億的物料管理挑戰,物流、金流、資訊流都是環環相扣。英業達在資訊流的處理上按照產品線區分做資料倉儲(Data Warehouse),搭配Dell智慧型儲存設備的自動化分層技術,可以很即時、很快速的獲取相關資料。戴爾解決方案客製化程度高,可因應不同的資料型態選擇不同的方案,對企業營運速度有非常大的幫助」。

iPeen愛評網(紅谷資訊)營運長陳易成表示:「網路公司的急速成長、趨勢變化以及需要的調整速度很快,愛評網會員目前約有40萬,一個月不重複的瀏覽人數高達650萬,瞬間暴增的儲存量及分析是我們遇到的極大挑戰,必須做好基礎的IT架構並將會員資料做好分析,才不會是「站在金礦上面的窮人」,戴爾能為我們量身打造最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極大化愛評網會員及瀏覽者的資料價值」。

戴爾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一直以來,戴爾在直銷模式和供應鏈管理的成就享譽世界,過去四年間,戴爾併購了20家公司,投資額高達130億美金,已成功成為端到端解決方案供應商。現在為了更快、更專注回應客戶需求,創辦人Michael Dell將以更彈性的策略及更靈活的營運,帶領戴爾邁入下一個世代新紀元,持續提供創新技術和解決方案,改善企業的營運效率以及加快社會科技進步的步伐。同時戴爾在台深耕多年,目前台灣客戶涵蓋金融、保險、電信、製造、教育、醫療、政府、流通、網路社群、線上遊戲等領域。今年Dell Enterprise Forum全球巡演首度登台,展現台灣市場的重要性並迫切地希望與企業客戶有更多的分享和交流,提供最優的方案堅實企業基礎設施,以高效、靈活的方式達成企業營運目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