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雲服務 鎖定中小企業

對於為數眾多的中小企業而言,透過網路增進業務行銷、管理效率及成本控制,往往可以提升營運成效及獲利,然而由於進一步資訊化仍有相當程度的技術與資源門檻,中小企業的轉型升級之路常是困難重重。

對此,提供網路接取、數據專線或虛擬私有網路的ISP及電信業者,由於具有機房管理與專業團隊的優勢,紛紛因應用戶需求順勢提供了各種加值服務,特別是結合雲端運算優勢的SaaS與IaaS,由於可靈活彈性租用且無需投資高額建置成本,更是相當受到預算與人力皆有限的中小企業歡迎。本專題將走訪國內電信運營商,蒐集整理相關服務內容,供中小企業參考應用。


電信業者積極佈局中小企業雲端服務

低門檻建立高效資訊系統 雲端服務造福微型企業

隨著雲端運算從概念階段逐漸落實,市場上定義了其三種典型的服務模式:IaaS (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PaaS(Platform as a Service)以及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許多企業組織或政府單位,皆已納入為內部IT發展的策略性核心思維。


中華電信橫跨多重產品線打造商機雲

整合大資源服務小企業 改買為租更具經濟效益

在電信業者中資源較充裕的中華電信,旗下針對企業用戶需求除了提供寬頻網路服務外,本身亦整合多項加值服務項目:資安艦隊2013系列、智慧商店2013系列,以及配合「新北市政府企業金斗雲」專案設計的中華電信商機雲。


台灣大打好地基發展共通性雲端服務

興建高可靠雲端資料中心 強化IaaS服務基礎架構

台灣大哥大過去本業就是語音與資料傳遞,未來整個集團會更朝向網路應用方面發展的網路商業模式。


遠傳強調業務行動化/節省成本與控管/加強行銷

鎖定三大主軸開創商機 助中小企業藉雲端轉型

自2011年遠傳電信推出雲端服務後,就持續是重點經營項目之一。而針對中小企業應用環境設計的雲端服務,主要是依據業務行動化、節省成本與控管、加強行銷等三大主軸為方向發展。


是方主推銷售型CRM、帳務、房仲業務平台

現成雲端管理資訊系統 專攻小型企業需求

是方電訊近年來研究中小企業市場發現,IT消費化已顛覆各行各業使用者應用IT服務的思維。而身為亞洲電信樞紐的IDC與網路業者,是方電訊可說擁有十分豐沛的電信資源與在地化服務經驗,該如何運用本身優勢,為預算不多、人力不夠的小規模公司,提供簡單化、標準化、單一化的服務項目,而且價格要能夠讓企業主們感受到「真的很便宜」,最終才可被廣泛使用,一直是是方電訊努力的目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