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ng your own device HCP Anywhere Dropbox E-mail EFSS BYOD 雲端儲存 檔案共享 FTP HDS

整合物件儲存平台 HDS提供企業級雲端共享

2013-08-07
只要檔案一儲存到HCP Anywhere資料夾,即可受到保護、壓縮及加密。萬一裝置故障,也只要重新採購裝置,連上網路,並且下載安裝應用程式,簡單三個步驟就能回復資料。
隨著各式行動裝置、雲端存取以及創新應用的推出,資訊交換平台早已不限於配置於企業內部的IT 設備,且透過裝置所建立或共用的資料量也遠勝以往。儘管這種運作模式能為工作帶來更好的效率,但由於無法有效地管控資料,安全性也大打折扣。


▲HCP Anywhere解決方案主要建構於新版的日立內容平台(HCP),可提供企業等級的檔案同步與分享體驗。(資料來源:HDS)

針對此一需求,日立數據系統(HDS)日前也推出HCP Anywhere解決方案。這套軟體主要建構於新版的日立內容平台(HCP),可提供企業級的檔案同步與分享體驗。運用HCP Anywhere,員工便能隨時隨地透過任何裝置存取各種資料,而企業IT人員也可掌控檔案分享的安全性。

日立數據系統台灣區技術經理梁萬宇指出,HCP Anywhere是真正兼具安全檔案分享與同步功能的解決方案,使用者可在各種裝置上同步內容,卻不用擔心檔案大小或是複製備份等需求,而且只要透過Web瀏覽器便能存取檔案。「只要檔案一儲存到HCP Anywhere資料夾,即可受到保護、壓縮及加密。萬一裝置故障,也只要重新採購裝置,連上網路,並且下載安裝應用程式,簡單三個步驟就能回復資料。」除了可將工作檔案同步並儲存於多個裝置之外,IT人員只要利用內建行動裝置管理、稽核與AD整合功能,便能輕鬆地管理帳戶、資料,同時也滿足稽核需求。

▲日立數據系統台灣區技術經理梁萬宇指出,HCP Anywhere是真正兼具安全檔案分享與同步功能的解決方案。
不同於多數企業自建雲端檔案存取與共享服務的方案,需要額外部署檔案空間,甚至自行規劃一套管理模式,HDS則是將這項功能整合到儲存設備之中,原因便在於HDS並不希望企業因為單一需求,部署了解決方案,卻成為一個個獨自運作的孤島系統。而兩者整合之後,使用者便能在HCP物件儲存平台上進行資料儲存、防護、分享、同步與管理。由於HCP物件儲存平台可將實體叢集劃分給具有個別設定的多租戶,因此,IT人員便可透過單一儲存平台,針對數千個用戶儲存、保護、保存和擷取非結構化的內容。

梁萬宇強調,HCP Anywhere可帶給企業多重效益,除了確保行動力與BYOD潮流所需要的安全性之外,也能藉此提升協同合作的效率,刺激業務成長。另外,對提高IT管理效能、控制成本,並降低惡意應用程式導致資料遺失的風險也都相當有助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