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Generation Firewalls Info-Tech FortiOS 5 FortiGate Fortinet 次世代防火牆 統一威脅管理 NGFW 聯達資訊 UTM

聯達資訊:Fortinet獲Info-Tech評為2012年NGFW最具價值與冠軍

2013-01-22
全球領先的網路安全設備供應商和統一威脅管理(UTM)市場供應商Fortinet,於2012年12月榮獲Info-Tech Research Group評選為次世代防火牆「最具價值(Best Overall Value)」與「冠軍(Champion)」產品兩項大獎。
於Info-Tech Research Group 2012年次世代防火牆廠商總覽(Vendor Landscape : Next Generation Firewalls)評選報告中指出,此次針對10個次世代防火牆廠商平台進行評比,評選標準取決於市場佔有率、心智佔有率,以及安全平台的涵蓋率,而Fortinet是唯一獲得這兩項大獎的廠商。 

Info-Tech Research Group研究分析師Jessica Ireland表示,「要獲得冠軍產品大獎必須在大多數的評比標準中贏得高分,同時能提供卓越的價值。他們通常都有很高的市場佔有率,而且是業界潮流的引領者。」 

Fortinet創辦人暨執行長謝青表示,「Fortinet在12年前創造了UTM市場,藉由不斷快速創新因應各種最新的安全挑戰,讓我們持續保有領導者的地位。最新版的FortiOS 5作業系統,強化了每一部FortiGate的次世代防火牆功能,再次是我們不斷創新的最佳實例。除此之外,透過我們不斷進步的技術,Fortinet能夠賦予客戶最佳的安全管理與增強的網路效能,同時降低他們的網路複雜度與整體的擁有成本。」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