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s 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 Next Generation Firewalls 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 Info-Tech Research Group System on a Chip Check Point FortiGate FortiOS 5 Fortinet Juniper 次世代防火牆 Cisco

FortiGate獲Info-Tech評選為次世代防火牆最具價值的冠軍產品

2013-01-18
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廠商Fortinet,宣佈旗下FortiGate安全平台獲得Info-Tech Research Group,次世代防火牆「最具價值(Best Overall Value)」與「冠軍(Champion)」產品兩項大獎。公佈於該集團2012年次世代防火牆廠商總覽(Vendor Landscape : Next Generation Firewalls)報告裡的這些獎項,其評選標準取決於市場佔有率、心智佔有率,以及安全平台的涵蓋率。
Info-Tech Research Group針對10個次世代防火牆平台進行評比,包括Cisco、Juniper和Check Point等廠商,而Fortinet是唯一獲得這兩項大獎的廠商。

Info-Tech Research Group研究分析師Jessica Ireland表示,「要獲得冠軍產品大獎必須在大多數的評比標準中贏得高分,同時能提供卓越的價值。他們通常都有很高的市場佔有率,而且是業界潮流的引領者。」 

除了贏得冠軍產品大獎,Fortinet獲得完美百分百的「價值評分(Value Score)」。價值評分依據產品價格,編制每一個廠商所提供的產品與企業實力。Ireland進一步表示,「在相對的基礎下,Fortinet在所有廠商中保有最高的Info-Tech價值評分。」 

隨著FortiOS 5的推出,Fortinet在其整合威脅管理(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UTM)產品線中,強化了次世代防火牆的功能,聚焦在三個特別的能力上:更多定義網路、使用者與設備政策的管理能力;透過整合在線與雲端的內容和行為檢測,增強威脅偵測提供更多安全性;提昇每一個客戶環境的效能。  

防火牆政策一般依賴基本的資訊,例如來源與目的地的位址,以及執行政策的埠號。FortiOS 5則是同時結合來源與使用者的辨識,大幅強化執行政策的能力。一個使用者可以藉由不同的驗證方式來識別,包括單一簽入(Single sign on)。個人的電腦或行動裝置,都可採Agentless或Agent-based的方式來辨識。Agentless指的是透過裝置的類型、MAC位置和作業系統特徵來識別;Agent-based則是透過端點安全軟體,例如FortiClient來辨識。 

透過防惡意軟體掃瞄與入侵防護系統(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s,IPS)的基準內容檢測,提供一個安全基礎協助偵測現今鎖定企業與政府網路的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APT)。FortiOS 5新增了雲端的殭屍網路偵測服務,能傳送即時更新檔至FortiGate設備,封阻對外的殭屍網路通訊,強化既有的應用程式控管與網路內容過濾系統。流量的行為檢測,則是透過一個新的行為與屬性基礎的啟發式偵測技術,來辨識零日攻擊,或其它防火牆可能忽略的低量惡意軟體入侵;雲端傳送的流程則能確保防護機制的快速更新。 

客戶的網路環境,包括資料中心、校園網路、遠端辦公室和小型企業,皆承受巨大的壓力必須達成看似相互矛盾的要求:同時增加安全性與效能。Fortinet採用專屬設計的處理器技術,達成無可匹敵的效能與安全防護,為客戶同時提供這兩項基本的要求,而且在每個市場區隔擁有突出的性價比。這些專屬設計的處理器消除了其它防火牆產品遭遇的效能瓶頸,讓FortiGate設備能提供屢獲殊榮的威脅防護,並保有高效能、高流量的環境。Fortinet專屬的「內容處理器」,為IPS和防惡意軟體提供了超高速的內容檢測,「網路處理器」則加速網路工作,例如防火牆或虛擬私域網路(VPN)。針對分散式企業、中小企業和遠端辦公室設備,Fortinet則已專屬設計了新版本的單晶片(System on a Chip,SoC),能以具成本效益的單一設計結合多個處理器功能,提供同級產品最佳的性價比。 

Fortinet創辦人暨執行長謝青表示,「Fortinet在12年前創造了UTM市場,藉由不斷快速創新因應各種最新的安全挑戰,讓我們持續保有領導者的地位。最新版的FortiOS 5作業系統,強化了每一部FortiGate的次世代防火牆功能,再次是我們不斷創新的最佳實例。除此之外,透過我們不斷進步的技術,Fortinet能夠賦予客戶最佳的安全管理與增強的網路效能,同時降低他們的網路複雜度與整體的擁有成本。」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