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unk App for HadoopOps Splunk Hadoop Connect Hortonworks HDP Cloudera CDH Hadoop Splunk

Splunk為Hadoop用戶開?新機會 解決部署與執行常見問題

2012-11-09
即時營運智慧軟體供應商Splunk,日前發佈Splunk Hadoop Connect與Splunk App for HadoopOps。Splunk Hadoop Connect提供雙向整合,輕鬆且可靠地將資料於Splunk公司與Hadoop之間移動;Splunk App for HadoopOps提供即時監控與分析,讓用戶掌握Hadoop環境點對點的狀況與效能。 Splunk Hadoop Connect與Splunk App for HadoopOps今日已可提供下載。
「Splunk Hadoop Connect讓Hadoop使用者輕易地用Splunk將巨量資料帶入企業。」Apache Hadoop專案管理委員會主席Arun Murthy表示:「Splunk Hadoop Connect把Splunk與Hadoop用戶社群聯結在一起,開?新的可能性。搭配Hadoop一起使用的軟體可從數據中得到具洞察力資訊資,這是Hadoop技術未來的關鍵。」 

「我們持續將數據串流至Splunk,以支援營運、應用、安全團隊及主管,並提供具洞察力資訊。此外,我們也建置Hadoop,以取得額外批次分析能力。」Edmunds.com資深生產工程主任John Martin表示:「Splunk與Hadoop的整合讓我們可以將兩者的技術發揮最大效益,同時順利執行Hadoop叢集。」  

Splunk Hadoop Connect能讓企業組織從兩者中獲得最大價值。快速佈建Splunk的軟體以即時達成資料收集、索引、分析與視覺化呈現,並穩定地將事件傳至Hadoop,以進行長期歸檔及額外批次分析。企業組織可匯入已儲存於Hadoop數據,進一步透過 Splunk,如此只需短短幾天即可製作出可靠、安全、企業級的巨量資料專案。Splunk Hadoop Connect與Apache Hadoop相容,且已針對Cloudera CDH與Hortonworks HDP分布進行測試並得到認證。 

Splunk App for HadoopOps為Hadoop提供即時的點對點監控、分析與錯誤排除,所有的功能都來自單一界面。而目前Hadoop監控工具只能監測Hadoop單層資訊。Splunk App for HadoopOps不僅只監測Hadoop單層資訊,更涵蓋基礎架構的所有層次,包括:Hadoop、網路、切換器、機架、作業系統與資料庫。  

「Splunk的客戶每天都把巨量資料即時轉成具洞察力的資訊,這點令我們相當驚訝,我們希望讓Hadoop使用者也能得到這樣的價值。」Splunk產品行銷副總裁Sanjay Mehta說明:「Splunk這樣簡單、快速且具復原力的工具軟體,能在實體、虛擬或雲端的環境來收集、分析並保管機器資料。Splunk Hadoop Connect與Splunk App for HadoopOps的共有開發目的是協助Hadoop使用者,從數據中得到更多價值,同時更容易管理並監控所有系統。」 

451 Research資料管理與分析工具部門研究經理Matt Aslett表示:「Splunk以方法論的方式來定義其與Hadoop之間的共存性;Splunk Hadoop Connect不只可與Hadoop整合,還可與之互動,再加上Splunk App for HadoopOps可監控Hadoop本身之外的叢集資源,如此可於單一平台上,在Splunk與Hadoop管理並分析數據。」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