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on 電子化政府 綠色機房 UPS 省電 散熱 伊頓

伊頓先進UPS不斷電系統協助打造電子化政府

2012-06-26
伊頓飛瑞慕品公司產品經理劉大勝表示,政府要靈活運用雲端技術打造便民的電子化政府,其中負責供應電力給處理龐大雲端資訊電腦設備的綠色機房,可以說是極為重要的推手。
日前全球500大的伊頓公司以118億美元完成併購知名電氣設備供應商庫柏工業集團(Cooper Industries)。作為全球性多元化動力管理集團伊頓(Eaton),於5月初在台北市登場的「2012電子化政府論壇」中表示,隨著雲端資料中心的規模迅速擴展,如何有效維持大量雲端電腦機房的運作效能、兼顧節能環保訴求,已成為發展雲端技術與相關電力管理的最大挑戰。 

伊頓飛瑞慕品公司產品經理劉大勝表示,政府要靈活運用雲端技術打造便民的電子化政府,其中負責供應電力給處理龐大雲端資訊電腦設備的綠色機房,可以說是極為重要的推手。他強調,綠色機房的設計概念,首重「省電」與「散熱」;伊頓UPS不斷電系統利用超節能運轉效率與可變電力模組的節能技術,將用電效率推升至99%,可有效優化機架與資料中心的電力使用效率,為重要的設備維持高品質且無間斷的運作狀態。 

在散熱管理方面,伊頓的UPS系統則運用熱量遏制系統的專利技術,藉由冷通道與熱通道的控制方式,優化空氣流通、使冷熱循環更加順暢,為資料機房節省高達30%的冷卻用能源。透過供電品質的提升,不但可減少設備間的幹擾與損失,對環保與節能減碳也有相對貢獻,符合政府推動綠能機房的目標。 

事實上,行政院研考會自從1998年推動「電子化政府」計劃後便深受各界矚目,目前政府計劃結合雲端應用技術,打造個人化、具互動性的公共服務平台,也讓如火如荼的行動趨勢,加速企業與組織的雲端佈局。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