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Availability N8900V 虛擬化 色卡司

要經濟實惠也要零停機 色卡司N8900V完備規格無需重複投資

2012-03-03
全球資料每兩年就翻倍成長,在數位資料日益龐大下,如何保障既有投資,同時又能符合未來需求,著實考驗著企業的採購智慧。當企業成長,NAS設備也要有成長空間,才能因應企業營運所需。
面對新經濟時代,企業需要在有限的預算下,找到最契合營運所需,同時又能兼顧資料保護與簡單管理的方案。宏普產品企劃部協理廖維駿指出,隨著晶片技術的推升,處理器運算能力日益強大,一般NAS設備搭載的處理器,在100人企業中的標準應用環境下可說綽綽有餘,重點反而是NAS設備的未來性與擴充性,當企業成長,NAS設備也要有成長空間,才能因應企業營運需求。

「色卡司V系列網路儲存設備強調的是ROI的價值,搭載的處理器既不頂級,運算能力也不必最高,反而是在企業現有的預算下,提供給企業最完備規格的選項。」他提到,當企業需求隨著環境變動,容量與效能需要擴充時,NAS設備若能因應這些變化,進行效能以及容量的擴充,企業就無需重複投資。而基於這些考量,廖維駿推薦N8900V作為企業機架式入門NAS設備選項。

色卡司N8900V為2U高度,搭載Intel Pentium G620 2.6GHz處理器,具有8顆硬碟最高容量可到24TB的機架式入門NAS設備,可以依照企業對效能和資料保護的不同需求,設定各種RAID保護,例如RAID 0, 1, 5, 6, 10,50, 60及JBOD都有提供。

另外,針對虛擬環境的整合應用,N8900V也具備高速傳輸的iSCSI及iSCSI資源隨需分配技術,讓企業能夠更有效地運用儲存空間,此外,N8900V還提供PCI-E擴充槽,當企業有需要時,還能選擇安裝10Gb乙太網路卡,以支應未來的網路需求。


廖維駿表示,N8900V雖然希望以平實的價格,滿足企業對於高效能與儲存容量的需求,但不表示V系列對穩定性不重視,事實上,N8900V提供兩項備援機制,以確保企業應用服務不中斷,一是色卡司的Dual DOM(OS Redundancy)保護機制,可以在主要的DOM發生錯誤時,第二顆DOM會自動修復第一顆,以便讓系統核心一直處在安全可使用的狀態。

「第二個機制是High Availability設計,為了避免系統造成的停機損失,企業可以採用兩台相同的N8900V,來同步備份資料。萬一出現問題,預備的第二台N8900V便可以立即接手。」他強調,High Availability機制不僅僅是資料同步,就連組態的設定也會一起同步變動,企業可以完全無痛切換,等待設備修復。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