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phone WaveSoft software WavePOS iPhone Tablet 端點銷售系統 智慧型手機 Apple iPod iPad 平板電腦 POS 軟體

WavePOS無線點餐系統結合蘋果行動裝置提供創新服務

2011-12-21
蘋果iPhone、iPod與iPad等行動裝置除了在一般生活應用之外,也對許多產業應用帶來革命性的影響。目前在台北銅猴子餐廳所使用的WavePOS點餐系統即為新科技在餐飲業應用創新的一例。
銅猴子餐廳為台北市內知名的酒吧式餐廳,餐廳之前使用的工作站型POS點餐系統,一到晚上餐廳忙碌時便不堪負荷,除了點餐速度無法加快外,服務生也為了需要記得上千種的酒類飲品而傷腦筋。來自澳洲的老闆Max Murphy一直在尋找能增加餐廳效率並提升服務品質的解決方案。在做了許多網絡搜尋後,看到了加拿大WaveSoft公司在今年為蘋果行動裝置發表的全新掌上POS App軟體,即決定與其台灣的經銷商聯絡,將餐廳內的POS升級為這套最新的無線點餐系統。

這套POS系統除了明顯解決之前點餐塞車問題外,最讓Max驚艷的是WavePOS系統能透過iPad讓餐廳客人自行點餐,大大提升了服務品質,讓客人透過最新科技有了一份全新的點餐體驗。而WavePOS內建的雙語切換功能,讓銅猴子餐廳廚師、服務生與外國客人能以自己最貼切的菜名與系統互動。除了系統功能,價格、iPod/iPhone等裝置美觀的外形與取得的便利性也是Max選擇這套系統的主要原因。有別於過去笨重的掌上型點餐系統,蘋果的iPod與iPhone有著最先進的硬體設計,輕巧和纖薄的機體。它們不僅操作極容易,穩定與價格低廉,更有著持久的電池續航力。市面上還有著許多完善的周邊裝置與保護殼等套件,大大提升了PDA在餐廳點餐的實用性。

加拿大WaveSoft Technologies所開發的WavePOS軟體為全球領先的掌上無線點餐系統。WavePOS已被許多國際知名的餐飲POS廠家如Squirrel Systems、Dinerware,Aldelo等選為標準掌上點餐系統。WavePOS除了在全球30於國有許多成功的案例外,更於2009年七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零售餐飲業最具權威的零售系統供應商協會(RSPA,Retail Solutions Providers Association)年會上贏得創新科技獎(Innovative Solution Award)與卓越科技獎(Best of the Best Award)兩個大獎。亞洲區客戶包含許多台灣耳熟能詳的餐飲品牌如三井、鼎泰豐與Is Coffee咖啡等。WaveSoft公司創辦人及總裁趙蔚新博士(Dr. Wilson Chao)為來自台灣的加拿大移民。在台灣POS業界一面倒是硬體製造商中,趙蔚新為台灣少數擁有極專精POS軟體技術與經驗,並成功拓展全球市場的佼佼者。他於1998年在台灣成立了康威科技公司, 為台灣推廣專業觸控餐飲點餐系統的第一人,並在未來幾年成功開啟了台灣與大陸餐飲業電腦化的風氣。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