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Tech Research Group WatchGuard Security UTM

WatchGuard榮獲「UTM冠軍廠商」與「最具價值獎」雙重獎項肯定

2011-09-26
全球企業安全方案廠商WatchGuard宣佈榮獲Info-Tech Research Group評選為整合威脅管理方案(UTM)領導者,並獲頒「UTM冠軍廠商(UTM Vendor Landscape Champion)」與「最具價值獎(Value Award)」雙重獎項。
全球企業安全方案廠商WatchGuard Technologies日前宣佈榮獲全球戰略與實用資訊科技研究與分析機構Info-Tech Research Group評選為整合威脅管理方案(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UTM)領導者,並獲頒「UTM冠軍廠商(UTM Vendor Landscape Champion)」與「最具價值獎(Value Award)」雙重獎項。

Info-Tech Research Group在這項評比分析中,評估網路周邊UTM市場的十家競爭廠商,包括Cisco、CheckPoint、Fortinet、Juniper、McAfee、Palo Alto Networks及其他廠商。根據這些廠商的產品功能、經濟、使用性、架構、廠商價值、策略、市場涵蓋度和通路等分析要項評比,WatchGuard的UTM方案,以最佳的性價比提供完整的產品與強健的防護能力,獲得「冠軍」殊榮。

WatchGuard Technologies行銷副總裁Eric Aarrestad表示:「很榮幸獲得來自Info-Tech Research Group的『UTM冠軍廠商(UTM Vendor Landscape Champion)』與『最具價值獎(Value Award)』雙重肯定。在這項評比中WatchGuard的UTM方案與業界其他最知名的網路和資安廠商直接進行比較,最後分析結果顯示,沒有其他UTM廠商能夠超越WatchGuard。」

Info-Tech Research Group為UTM Vendor Landscape的分析報告訂定一套高標準,UTM廠商的最低資格條件是必須通過一組防火牆、VPN、反惡意程式與入侵預防需求的門檻。其他進階功能分析包括:身分識別控制、資料外洩防護(DLP)、網路存取控制、URL過濾、應用控制、Wi-Fi網路控制、WAN路由與優化以及加密資料控制等。

Info-Tech Research Group分析結論指出,WatchGuard因為得獎的XTM 5 Series UTM安全設備而獲選為冠軍得主。WatchGuard以提供「最佳的性價比」而被視為UTM領域的典範,Info-Tech Research Group讚許WatchGuard的產品極為強健,而且沒有任何一家廠商產品的價格足以抗衡Watchguard提供的產品價格。Info-Tech Research Group也在報告中提及,那些希望以低價買到紮實功能的中小企業用戶將發現WatchGuard及其XTM產品線具備許多優點。

價值評分(Value Score)是呈現相對於產品價格點之廠商的整體產品方案和商業功能表現,它是一項採用Info-Tech Research Group分析的評分結果。WatchGuard在相對評比基礎上,維持領先所有廠商的最高Info-Tech Value Score評分。各家廠商以WatchGuard的表現為基準,提供關於各家產品方案的完整相對表現。根據這項評比顯示,UTM廠商的平均評分為45.7分,而WatchGuard則是完美領先的滿分。

WatchGuard是防火牆設備市場先驅,以得獎的可延伸威脅管理(extensible threat management,XTM)安全設備著稱。XTM系列網路安全設備是一種新類型的效能強化方案,以高處理效能結合先進網路功能,安全且有效的處理大量網路流量。XTM系列網路安全設備包括彈性的管理工具,協助IT管理人員透過一個直覺式的集中化控制台、命令列介面和Web使用者介面管理整體安全。WatchGuard提供14種XTM機型選擇,涵蓋50名以下使用者乃至於多達5,000名使用者的中小企業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