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ech Mail 眾至

眾至資訊郵件解決方案

2019-02-18
郵件附加檔案太大時,往往會造成寄信人及收信人的困擾,除了傳送大檔案花費較多時間與流量,也佔據寄件備份的硬碟空間及收件人信箱的硬碟空間容量,甚至可能因附加檔案太大造成收信人郵件伺服器拒收。 

為了解決這問題,眾至郵件伺服器推出允許管理者,將超過容量限制的檔案轉換成超連結,方便收件者接收大檔案郵件。現在更進一步結合雲硬碟共享功能,讓使用者在個人Webmail介面即可為文件建立網址,超連結可附加在郵件內文中供收件人下載檔案,更可以直接管理檔案下載狀況及次數。 

此外,眾至郵件伺服器Webmail行事曆,可與Outlook或Google行事曆相互整合,支援雙向同步。為了寄送的機密性與安全性,提供傳輸加密機制,使用者可選擇加密目標為整封郵件檔案或只加密郵件附檔,讓收件人可以先看到郵件內容。而被加密的部分會被納入一個加密的壓縮檔中,收件者必須要輸入密碼才得以開啟閱讀的郵件。 

眾至郵件服務提供硬體式主機與軟體式郵件,有利企業用戶彈性布建,搭配郵件歸檔服務為企業提供一個完整的郵件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