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儲存 雲端

Pure Storage:2019資料運算與儲存服務預測

2018-12-28
Pure Storage公布2019年資料運算與儲存服務預測報告,針對企業發展、科技服務與通路營運三方面提出觀察:面臨數位創新、風起雲湧的時代,Pure Storage預測數據處理人才培育將成發展重點、混合雲與容器儲存服務(container storage-as-a-service)的技術進化,將讓資料價值發揮最大動能、以及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選擇增加,資料將成為商業策略核心。
如何選擇有效的解決方案,讓資料處理更有效率與價值,成為現今企業最重要的課題之一。根據Pure Storage委託MIT Tech Review Insights所做的研究調查發現,企業領導人雖理解資料已是商場上最有價值的新貨幣,卻疲於找尋適當的人才,此障礙更使得企業在資料管理方面無法做得更完善,因此企業必須立即採取行動以解決專才短缺的問題。

Pure Storage亞太區新興市場暨台灣區董事總經理劉國龍分享2019年資料運算與儲存服務預測報告。
Pure Storage預測,未來各企業將展開與教育機構合作,以確保學校課程設計能夠培養出具備企業所需技能的學生。同時建議,若要一次解決人才爭奪問題,現階段需要與時俱進的AI人工智慧實習課與基礎大學課程。除此之外,Pure Storage也預視將出現更多AI新式工具,讓更多企業願意採用AI做為輔助,以降低人才培育時的學習難度,加速未來資料科學人才的發展。

隨著數位轉型,資料處理服務更受重視,Pure Storage樂見2019 年,將看到更強大並具整合性的多重雲端解決方案,提供企業面對公有雲與私有雲間資料轉換所需的彈性和簡易性,達到無痛轉移目標。未來真正混合式架構的降臨,將創造出一個混合雲的世界,應用程式只需開發一次就能輕鬆部署至私有或租用的雲端,不論資料位於何處,都能讓客戶輕鬆地資料轉化為價值。

除了混合雲解決方案的進化,容器儲存服務(container storage-as-a-service)在2019年也預期有顯著突破:容器儲存服務初期缺乏永久性儲存的問題,不利於企業生產應用,同時也阻礙推廣腳步。

Pure Storage認為,未來容器儲存服務的發展,將朝向在容器當中直接執行部署的方向進行,讓資料處理變得更輕鬆、讓部署得以加速、擴充更簡單,同時讓也DevOps和據點穩定性工程(Site Reliability Engineering)方法更加成熟普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