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AWS 混合雲 雲端

Pure Storage 全新雲端資料服務

2018-11-27
Pure Storage在Amazon Web Services(AWS)上推出一整套名為「Pure Storage Cloud Data Services」的雲端原生資料服務。藉由這整套新的服務,能建立一個單一儲存架構來整合企業內及雲端的應用程式部署環境,隨時隨地而彈性地將資料轉化為價值。

企業應用程式行動性以及人工智慧(AI)、機器學習(ML)、深度數據分析等新興技術,讓基礎架構的戰略重要性大幅提升。所有類型的應用程式,包括傳統與新式應用程式,皆需要彈性而不受限地點的資料存取能力,這項需求已為基礎架構帶來深遠的影響。

Pure Storage董事長暨執行長Charles Giancarlo指出,今日的雲端存在著一道鴻溝,雲並非針對企業應用而設計,而企業級基礎設備對使用者來說則不像雲端那樣友善。企業應該要能夠根據對環境最有利的方式做出對基礎設備的選擇,而不受到技術可以做到什麼與技術部署在哪裡的限制。Pure以資料為中心的架構擴展到雲端,讓企業能夠建置提供可移動與自由的混合應用。

一套整合式混合雲架構是最能為現代化企業帶來靈活運用的模式。今日,企業太常被迫必須在企業內及雲端之間作抉擇,然而通往創新與營運成效的最佳道路卻來自一套混合策略,也就是一個能夠存取所有雲端的架構。

對混合環境來說,沒有什麼比正確的資料策略更加重要,因為資料是程式開發效率與應用程式行動性的關鍵。Pure整合了雲端並提供一套通用的資料服務來涵蓋企業內和雲端環境,提供一致的儲存功能、應用程式開發介面(API)以及穩定性,讓應用程式只需開發一次就能在任何環境執行。

Pure Storage Cloud Data Services是一套專為在AWS雲端上原生執行Pure Storage軟體而設計的全新服務,其中包括:

Cloud Block Store for AWS-在AWS雲端內原生執行的企業級應用專屬區塊儲存。Cloud Block Store是專為讓營運關鍵應用程式能在雲端順暢執行而設計,提供了可移轉特性,為全球網路規模(Webscale)應用程式帶來新的儲存服務。

CloudSnap for AWS-雲端式資料保護,直接內建在Pure FlashArray當中。CloudSnap可讓FlashArray快照輕鬆傳送至AWS S3(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儲存,進而在雲端內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資料保護,以及從企業內或雲端內復原的彈性。

StorReduce-雲端原生重複資料刪減技術,專為提供快速、簡易、符合成本效益的雲端備份至AWS S3儲存,搭配企業內快閃儲存來提供快速復原。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