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ech UTM 眾至

ShareTech HiGuard X 多功能 UTM

2018-10-16
HiGuard X多功能UTM為眾至資訊ShareTech提供新一代超高速網路資安防護設備,運用在小型辦公室、連鎖營運分點、SOHO環境中,高速網路運作效能提高企業競爭能力。

HiGuard X採用無風扇硬體架構設計,無聲模式的運作特別適合建置在一般辦公室中,中華電HiNet網路實際測試效能達500Mbps以上,內建除了基本防火牆功能外,還包括具有防毒、病毒郵件過濾、IPS入侵偵測、VPN(IPSec/PPTP/L2TP/SSL VPN)、Dashboard與報表等多項強大功能。

此外,ShareTech HiGuard X提供2個USB擴充槽,IT管理者可以定時為設定檔備份動作,萬一設備發生突發狀況無法運作時,IT管理者不需要任何的抄寫設定,只要將備份的USB重新插入備機中,當設備啟動時就會自動讀取資料、並將原本的設定檔匯入備機中,可大幅降低IT管理者維護成本。

另外一方面,也支援將3G/4G USB安裝在USB擴充槽內,並協同有線網路做好線路備援服務,提供企業一個穩定運作安全網路環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