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Network Security Mobile Security Web Security Check Point Smartphone Wireless Security Android Juniper 行動裝置管理 Mobile Tablet Kasper Apple 智慧型手機 Aruba Cisco 行動安全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iPad 平板電腦 無線網路 行動化 MDM iOS 蘋果 思科

McAfee打造全面性行動安全保護網

2012-07-19
隨著使用者習慣以及裝置改變,行動應用所面臨的安全風險正水漲船高,然而使用者卻還沒有對行動安全建立足夠的觀念來因應變化,這造成企業IT必須控管越來越多的行動裝置,卻苦無完整的規劃架構。
McAfee技術經理許力仁表示:「如今企業對於行動安全需求包括資料保護、符合企業內部安全政策與外部法令規範、更安全的儲存與傳輸資料機制、中央控管能力、佈署企業應用程式以及兼顧使用者便利性。因應不同企業環境需求,行動安全管理方案也須以更全面性的架構加以防禦。」

▲McAfee技術經理許力仁表示,因應不同企業環境需求,行動安全管理方案也須以更全面性的架構加以防禦。
為協助解決繁瑣的行動安全機制佈署程序,同時兼顧集中管理需求,McAfee以EMM(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解決方案為企業管理行動裝置安全,並以ePO管理平台集中控管所有McAfee產品。許力仁表示,EMM自我佈建的能力可減少IT人員設定行動裝置的負擔,「使用者只要連到App Store,輸入電子郵件與密碼下載軟體,接受企業安全策略,即可自動配置IT服務。」

EMM提供的管理功能琳瑯滿目,包括可確認手機是否有加密等基礎環境安全性、密碼強度以及設定裝置功能(Mobile Device Management,MDM),另外也可設定應用程式黑名單、快速設定電子郵件帳號、延伸VPN與Wi-Fi等網路設定等等,達到簡單、安全且自動化的控管能力。

除了行動裝置安全控管,McAfee也提供Secure Container機制保護公司電子郵件、行事曆與聯絡人等資訊,「透過Secure Container存取公司電子郵件相關資料,可達到資料傳輸與資料加密安全性。」許力仁表示,目前Secure Container支援Android作業系統,至於iOS版本則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推出。

另外,企業也可以選擇採用McAfee提供的企業應用商店 (Enterprise Application Store)上傳與管理建議員工安裝的應用程式,例如可依照群組、使用者或裝置類型來提供安裝建議與權限,也可上傳客製化的企業應用程式,強化企業應用程式管理與安全;而在網頁過濾與防毒防駭等需求方面,McAfee也提供SiteAdvisor及行動防毒等相對應機制為企業客戶把關,「McAfee最大優勢便在於透過單一控管平台ePO,提供最完整的安全防護方案,滿足企業不同環境與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