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Network Security Mobile Security Web Security Check Point Smartphone Wireless Security Android Juniper 行動裝置管理 Mobile Tablet Kasper Apple 智慧型手機 Aruba Cisco 行動安全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iPad 平板電腦 無線網路 行動化 MDM iOS 蘋果 思科

卡巴斯基積極布局行動安全市場

2012-07-12
當行動化應用走入企業環境,行動安全控管便成為企業IT人員的新課題。湛揚科技產品行銷部雲一書表示,卡巴斯基KES 8 for Smartphone解決方案主要用來保護與控管行動裝置資料安全,提供包括資料加密、遠端定位與資料刪除、防毒、防火牆、防垃圾郵件以及隱私資料保護機制等各項功能,「多數企業已開始意識到行動安全控管的需求,接下來企業行動安全市場發展將會更加快速,需求也會越來越明顯。」
湛揚科技卡巴斯基售前工程師呂政穎表示,KES 8 for Smartphone以防毒和防火牆來防禦行動裝置惡意威脅攻擊,並透過遠端鎖定與清除、GPS定位追蹤、SIM卡監控等功能防止資料外洩風險,再以資料加密、防垃圾郵件等機制確保行動裝置內的帳號密碼安全性。除較常見的防毒防駭與遠端鎖定抹除資料等功能,為了能夠強化資料保護的能力,卡巴斯基行動安全方案也提供彈性化的資料加密機制,一為針對特定資料夾進行資料加密,另一種則是可選定通訊錄聯絡人,只要與該聯絡人相關的資料皆加密的隱私資料保護機制,「隱私資料保護機制主要是提供給使用者自行設定的功能,而IT人員也可透過管理平台設定是否開放該機制給使用者。」

▲湛揚科技卡巴斯基售前工程師呂政穎(左)與產品行銷部雲一書(右)表示,隨著市場需求成長,下半年將積極耕耘行動安全市場,提供企業更安全的行動應用環境。
除了多功能安全防護機制之外,企業最關心的還是控管能力,「提供單一管理平台讓IT人員可更易於控管,是企業版資安解決方案與消費版本最大的不同之處,也是企業最需要的機制。」呂政穎進一步解釋,卡巴斯基行動安全方案可提供從屬式或平行式群組設定安全政策,並且能同時控管採用卡巴斯基解決方案的桌上型電腦與行動裝置,「單一控管平台可提高企業接受度,也可節省建置行動管理平台的成本。」

雲一書表示,行動裝置不若企業內部電腦設備享有多道安全防線,防禦能力薄弱,導致裝置一旦遭受資安攻擊,極容易造成資料外洩風險與損失,「不過以目前市場現況看來,企業用戶已逐漸意識到行動應用趨勢,對於行動安全管理的需求與採購意願逐漸成長,卡巴斯基對於行動安全市場極為看重,不斷更新行動安全解決方案,湛揚科技下半年也配合原廠的產品發展,積極耕耘行動安全市場,提供企業更安全的行動應用環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