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way Appliance Appliance Control Network Security Cloud Computing Check Point Palo Alto Security Firewall Wireless Fortinet Anti-Vir 新世代防火牆 次世代防火牆 應用程式控管 SOPHOS 入侵偵測防禦 Wi-Fi 網路安全 閘道設備 雲端運算 NGFW 無線網路 逸盈科技 新軟系統 資訊安全 UTM 防火牆 IPS

硬體效能最佳化加上軟體核心技術 Check Point強化主動防禦

2012-03-15
以軟體技術為最主要競爭優勢的Check Point,日前發表全系列設備更新,標榜以原產品價格提供增加三倍效能的閘道設備,並且以3D資安健檢顧問服務為企業量身打造最合適的解決方案,另外為了因應新型態資安攻擊,將在今年上半年開始進行Anti-Bot軟體刀鋒供貨。而在資安資訊即時更新能力上,除了既有的Web Intelligence可隨時監控與更新惡意網站,該公司也計畫在今年推出ThreatCloud雲端資安威脅分析與即時更新服務,協助企業防禦未知資安威脅。
Check Point台灣技術顧問陳建宏表示,Check Point在去年推出3D資安健檢服務,為企業分析評估與規劃相對應的資安防禦措施,利用健檢服務可為企業分析網路使用現況對症下藥,可大幅提高防火牆運作效能,例如控管最耗費網路頻寬的應用程式、阻擋具資安風險的應用程式等等,利用診斷與控管的方式可減少設備效能負擔,同時提高資安防禦能力。另外,Check Point也在去年底全面更新硬體設備,將全系列產品效能皆提升三倍,而在軟體平台設計上,則從底層開發階段便與硬體設備供應商緊密結合,達到最佳化與平行處理能力,發揮多核心處理器硬體架構的運作效能。

▲Check Point台灣技術顧問陳建宏表示,針對新型態攻擊與未知資安威脅,Check Point今年將推出雲端資安分析機制以及可防禦殭屍網路的軟體刀鋒,為企業閘道安全把關再精進。
Check Point今年發展重點,包括全新改寫IPS引擎、重新設計Anti-Virus與Anti-Malware、以及正式上市Anti-Bot等等,「重新改寫IPS引擎的目的是為了防禦更多已知的伺服器、終端以及網路結構漏洞,同時以最短時間偵測異常行為並進行阻斷;而重新設計防毒與防間諜軟體偵測邏輯,則是為了能夠即時偵測異常檔案程式攻擊,阻擋惡意網站反向攻擊,以達到主動防禦能力,可有效阻擋新型態資安攻擊(APT)。」另外,陳建宏表示,Anti-Bot可協助企業發現任何可能遭到感染的電腦設備,阻斷該電腦與外部駭客的連接,並提供詳細報告讓管理者掌握其所可能面臨的資安威脅加以因應。

不僅如此,要想因應瞬息萬變的資安攻擊,具備即時分析與更新能力的資安資料庫也成為關鍵要素,Check Point除了既有的雲端網頁分析與過濾技術,也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ThreatCloud雲端資安分析服務,陳建宏解釋:「ThreatCloud蒐集全球資安威脅來集成一龐大資安資料庫,提供企業客戶隨時更新已知與未知威脅攻擊資訊。」ThreatCloud主要是透過Check Point旗下終端安全產品ZoneAlarm所偵測到的異常事件加以分析,以提供防禦特徵碼佈署到客戶端閘道設備,「屆時將能夠為企業提供更為即時與準確的資安防禦能力,加強阻擋APT與其他資安攻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