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 free website

HPE 
吳銘哲

 
職稱:
• Hybrid IT / 資深系統架構師

個人簡歷: 
• 吳銘哲(Hunter Wu)現任HPE資深系統架構師一職,負責與各合作夥伴及客戶共同實現HPE的儲存整合解決方案,例如:資料庫管理虛擬化環境應用及資料備份備援等等….,透過教育訓練及提供專業技術建議,發揮All Flash, Hybrid Storage及Cloud在各類資料中心建置及維運發揮最大效益。

• Hunter於IT業界超過二十年的經驗,在HPE前曾任職Nimble 
Storage Scale out快閃儲存顧問專職儲存行為分析與應用整合,及IBM軟體定義儲存(Software Define Storage)的專業架構師,熟悉企業級NAS應用及Cluster File System,亦是NetApp (Network Appliance)台灣分公司於公元2000年的共同創辦人暨首席技術顧問,於NetApp服務超過11年的時間,為該公司帶來輝煌的成長。

• 於儲存應用與管理解決方案領域有超過19年的經驗,擁有紥實的技
術基礎與強大的專業知識精通各類儲存應用,能為企謝提供妥善的規劃與建議,提供全方位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