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瑞科技將於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展展出資安儲存產品

2010-04-02
台灣知名專業資安代理廠商奕瑞科技,引領頂尖技術的科技產品,包括Cyberoam UTM整合威脅安全閘道設備、Buffalo NAS網路儲存設備、IP-guard企業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在4月21至23日在位於南港世貿展覽館的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上與您見面,歡迎前往奕瑞科技攤位參觀,攤位號碼N322-N325。  

擁有豐富代理經驗的奕瑞科技,以優質的產品搭配專業的技術服務,打造一條龍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因此,在台灣市場中已擁有廣大的忠實用戶。本次參與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展,除了一般中小企業外,更放眼大型企業與組織的市場。會場中,奕瑞科技展示其各項代理品牌,包括Cyberoam UTM整合威脅安全閘道設備、Buffalo NAS網路儲存設備、以及針對電腦週邊設備和檔案文件使用紀錄管控的IP-guard企業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其各品牌的最新技術、產品型號,提供最佳化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供與會者諮詢與試用。  

除展覽攤位外,4月22日下午2點40分在IS 404教室,奕瑞科技總經理張義淵先生將擔任研討會主講,談論「由個資法談企業資料防護」,指出政府積極推動個人資料保護法修正案的同時,企業們應該如何在有限的預算中達到最佳的企業資料保護,將成為所有企業的考驗。

4月23日上午11點10分在IS 602教室,將由奕瑞科技產品經理黃茂勳以「從既定IT預算?規劃中小企業全方位資安保護」為主軸。分享目前企業現況,面對網路環境的嚴苛,IT人員面臨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窘境,如何在走出2009的金融海嘯後,用有限的預算有效規劃企業資訊安全的環境。  

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展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國際資安展覽,多年來受到政府單位大力支持,邀請眾多重量級資安專家和多樣化的資安廠商,完整提供資安資源,今年展區規劃了5大應用區:雲端運算/虛擬化應用方案區、網頁安全解決方案區、廣域網路優化區、資料外洩防護區、資安應用區,此外,展會亦規劃了亞太資訊安全論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