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Scope Ruckus 人工智慧 AI 機器學習

CommScope 為 RUCKUS Analytics 提供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

2020-05-27
CommScope發表一款可提供網路情報與簡化服務穩定性的全新雲端服務RUCKUS Analytics,使擁有複雜網路的企業能主動改善其用戶體驗。新的服務建構在具專利技術的機器學習(ML)與人工智慧(AI)基礎上,能加速疑難排解、提供全方位的網路能見度,並自動判別影響服務的問題,其中最獨特的功能是能將問題依其嚴重性分類,讓代管服務供應商和企業IT團隊能優先解決最緊急的問題。

CommScope的RUCKUS Analytics能夠與自建的RUCKUS控制器、私有雲和公有雲控制器等管理架構直接整合,不需要額外安裝現場資料收集工具。RUCKUS Analytics的特色包括:

  • 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RUCKUS Analytics中的Incident Analytics模組提供IT快速回應問題的工具,以防止異常問題升高到影響服務品質的程度。
  • 用戶端疑難排解:Client Troubleshooting模組能提供IT團隊用戶端連線的全貌,並可往下深入至特定故障點,可以迅速且充滿信心回應使用者提報的網路問題。
  • 網路情報:Network Health Monitoring模組能讓IT團隊同時測量效能與服務等級協議(SLA)之間的落差,忠實反應使用者的需求。
  • 整個網路的能見度:直覺式的頂級儀表板,可提供IT每一個據點網路運作的所有畫面。
  • 資料視覺化:Data Explorer模組是業界獨一無二的工具,能讓IT利用拖放功能輕鬆建立自訂的儀表板。
  • 規劃與報告:Report模組將12個月的歷史資料整合在雲端,讓IT團隊能夠從網路元件擷取資料,甚至是裝置層級,並建立指引網路相關決策所需的趨勢。

CommScope的RUCKUS產品系列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Pramod Badjate表示,RUCKUS Analytics現在所提供的強大功能,只是一個開始。利用這項雲端服務,企業不只能最佳化IT資源的使用,更能一起攜手邁向自主管理、自我修復的網路願景。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