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ecurity Security 整合安全閘道設備 Fortinet HiNet 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資安艦隊 UTM

FortiWiFi-60C與FortiGate-200B再獲HiNet資安艦隊採用

2012-05-14
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廠商Fortinet,日前宣佈FortiWiFi-60C與FortiGate-200B再獲「HiNet資安艦隊2012」採用,包括原先既有的FortiGate-50B與FortiGate-80C,四款安全設備將能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高效能的整合安全防護。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副總經理簡志誠博士表示:「中華電信與Fortinet合作多年,其高效能網路安全設備FortiGate深獲企業客戶好評,搭配中華電信既有的網路端服務,將能為企業客戶建構多層次的安全防護。」 

新加入的FortiWiFi-60C將搭配HiNet資安艦隊「入門版」與「實用加強版」;以FortiGate設備租賃暨維護服務為主的「UTM版」,則可選擇其它三款設備,至於全方位服務的「旗艦版」,則僅能搭配選用FortiGate-80C與FortiGate-200B。 

Fortinet台灣區總經理陳鴻翔指出:「我們非常榮幸能再次協同中華電信為企業解決棘手的網路安全難題。網路威脅不斷演化,企業窮於因應,中華電信與Fortinet的持續合作,勢必能為企業提供穩定、安全的上網服務,協助企業專注於核心競爭力,而不需為IT事務擔憂。」 

首次獲得「HiNet資安艦隊」採用的FortiGate-200B,為Fortinet廣泛產品線中,最適合中型企業的產品。內建FortiASIC網路(NP2)與內容(CP6)處理器,擁有同級產品最快速的防火牆與IPSec效能,分別達5Gbps與2.5Gbps。採用專屬功能處理器的FortiGate,讓企業網路不再因資安需求的提升,而使效能每況愈下。此外,FortiGate-200B擁有高達16個連接埠,同時具備UTM虛擬化功能,單一機器即可運作多台虛擬UTM。 

FortiWiFi-60C則適用於分散型企業分公司、小型辦公室或小型企業。由於它導入Fortinet最新的SoC(System on Chip)技術FS1,不僅內容檢測更有效率,防火牆效能更高達1Gbps。總計配置8個Giga連接埠,FortiWiFi-60C能讓各企業分公司擁有快速網路的存取,內建無線網路安全功能更是如虎添翼。目前流行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無線上網控管,皆可經由FortiWiFi-60C制定細緻的無線管理策略。 

FortiGate-200B、FortiGate-80C、FortiGate-50B和FortiWiFi-60C皆採用Fortinet ASIC-based的硬體加速晶片,擁有同級產品最佳的效能,結合各項安全功能於單一設備中,能提供中華電信企業客戶全方位的整合威脅管理服務。採用「HiNet資安艦隊2012」或「UTM租賃暨維護服務」,企業不必增加資訊安全人員就能獲得完整的安全防護,能協助企業解決目前日益嚴重的入侵與垃圾郵件問題。 

所有FortiGate安全設備皆能整合必備的安全應用程式與服務-包括防火牆、防毒、VPN、IPS、防垃圾郵件、網頁內容過濾等--這些功能皆可單獨部署或結合為UTM解決方案,提供即時的網路防護。FortiGate同時能透過Fortinet的FortiGuard網路自動更新,協助抵禦常存在於電子郵件和網路流量的網路威脅,例如病毒、蠕蟲、弱點攻擊等等。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