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 Blade Check Point Security Firewall Anti-Bot Botnet 進階持續威脅 新世代防火牆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軟體刀鋒 殭屍網路 NGFW UTM APT

Check Point公布2011年財報 整體營收穩定成長14%

2012-03-08
Check Point日前公布2011年第四季及2011全年度(至2011年12月31日為止)財務報告。2011年整體總營收為12億4,700萬美元,相較於2010年同期穩定成長14%。
全球網路安全廠商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於日前公布其2011年第四季及2011全年度(至2011年12月31日為止)財務報告,2011年整體總營收為12億4,700萬美元,相較於2010年同期穩定成長14%。Check Point創辦人、董事長兼執行長Gil Shwed表示:「Check Point在2011年第四季的營收與盈餘均超越年度預測,雙雙創下歷史新高,為這年度畫下完美的句點。我們的財務績效,在產品、以年約方式租用的軟體刀鋒(Software Blade)服務等所有關鍵業務指標,均有優異表現。在過去一年中,我們提供更多創新軟體刀鋒,持續擴充並提升客戶的安全防護。2011年底,我們推出全新升級的資安設備產品線,其中包括最新的高端61000系統,得到市場熱烈的反應,使我們深感榮幸。」 

回顧2011年,Check Point在資訊安全領域的重大成就包括2011年Check Point以3D安全防護的願景,協助客戶將資訊安全重新定義為結合「政策」、「人員」和「落實執行」的業務流程,為公司的資訊資產提供更完善的保護。Check Point不斷研發新產品和拓展業務的方式擴大三維安全性的願景。 

首先在新資安設備系列方面,其效能提高3倍,針對解決各種規模企業的資安需求所設計的全新資安設備系列,為Check Point的軟體刀鋒架構進行最佳化,相較於前一代可提供約高出三倍的效能。Anti-Bot軟體刀鋒可協助對抗傀儡程式及進階持續性威脅(APT)。傀儡程式是一種惡意軟體,能讓網路罪犯接管電腦,並執行非法活動。傀儡程式已成為最近網路攻擊的關鍵要素。Check Point的Anti-Bot軟體刀鋒,是第一個可以發現並封鎖這些攻擊的整合解決方案,該方案將於今年上市。 

此外,Check Point收購在治理、風險管理及法規遵循(GRC)解決方案居於領先地位的供應商Dynasec,進而擴充Check Point的3D安全防護策略,讓客戶能管理包括企業目標到資安政策及資安強化的整體程序。 

Check Point也不斷得到創新產品開發與領先全球的業界獎項,包括: 

1. 蟬聯2011年Gartner魔術象限領導者:Check Point從眾多知名對手中脫穎而出,再次蟬聯行動資料防護與企業防火牆領導者象限。
2. NSS Labs IPS防護價值榜榜首:Check Point在IPS團體測試中大獲全勝-安全性高達97.3%,擬真效能測試中也同時達到2.4 Gbps的吞吐量。
3. 唯一通過NSS Labs集體防火牆測試:Check Point是唯一通過NSS Labs防火牆集體測試的供應商,在預設狀態的測試下,達到100%安全有效性,是唯一在初步評比中獲得「推薦」評等的供應商。
4. NSS Labs首度及唯一推薦的「次世代防火牆」:Check Point在防火牆、應用程式控制及身份識別等測試項目中獲得滿分,成為業界中首度也是唯一由NSS實驗室評為「推薦」等級的次世代防火牆(Next Generation Firewall)。
5. Frost & Sullivan「年度最佳網路安全供應商」:此獎項表揚Check Point致力研發適合客戶實際需求的創新資安解決方案所做的努力。 

Check Point台灣區總經理馬勝彰表示:「2011年以來,網路攻擊和資安風險比以往更為複雜,甚至有許多大企業因而受害,加上新版個資法即將施行的效應影響,客戶對其資安基礎架構的期望也隨之增加。新的一年,我們除了持續致力研發更多彈性化的解決方案,也期待以免費資安健檢服務,協助客戶了解其實際環境需求,以最符合成本的資安成本投資,加速業務創新,拓展商機。」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