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ecurity Stonesoft Security Firewall 資安閘道器 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漢昕科技 防火牆 UTM

Stonesoft推出可轉換安全引擎

2012-03-30
網路安全廠商Stonesoft日前宣布推出業界首款經得起未來考驗的可轉換安全引擎,其可提供7種新一代安全能力的企業級產品配置模式。
網路安全廠商Stonesoft於日前宣布推出業界首款經得起未來考驗的可轉換安全引擎。Stonesoft新的安全引擎,可提供7種新一代安全能力的企業級產品配置模式:FW/NGFW,IPS/NGIPS,L2 FW,VPN或是UTM。 

無論是配置單一或是多項產品,Stonesoft都能提供全面的安全功能:包括最佳的資料檢查(data inspection),防禦逃逸攻擊(anti-evasion),完整的狀態與語境認知(situational and contextual awareness)能力,以阻止最先進的威脅。Stonesoft有硬體式設備、軟體和虛擬化方案可供選擇,客戶只需依照目前的需求狀況,即可自行配置產品模式。當未來網路設計或是業務擴大等需求變更時,只需重新配置產品即能繼續使用設備,例如,可將原有的NGFW改變成NGIPS。這將使企業能夠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靈活性適應未來環境的變化。 

新一代的Stonesoft安全引擎,免除了以往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面對的技術與產品的實體升級。只需單一的合約投資,產品就能自動接收新的安全功能和性能改進,提供面向未來新一代安全防護。因此,客戶將不再陷入設備升級的綁架式更新循環(中),從而提高投資回報率。 

「我們不想和業界多數廠商一樣,只是很鬆散地將多項功能集於一體的設計,發展這種瑞士刀式的產品,會犧牲產品的安全效能。」Stonesoft產品總監Antti Kuvaja表示:「相比之下,Stonesoft的安全引擎適用於中小企業至軍用級之間的所有安全等級需求。這種突破以往的靈活性和安全性,可讓企業能夠快速適應不斷變化的威脅與業務需求。」 

Stonesoft新一代的安全引擎架構,將宣告舊式安全產品的終結。Stonesoft的安全引擎擁有創新的安全智能和同步處理的整合技術,使其性能與業界最高性能的設備相媲美。Stonesoft的CEO與創辦人Ilkka Hiidenheimo說:「安全,並非僅止於單一定義的固定產品。Stonesoft的長遠目標是提供兼具適應性與擴展性的解決方案,過去十年來我們持續收集客戶的意見,現在我們實現了為這目標與客戶需求所創造的可與時俱進的產品。」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