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Security DrayTek Vigor Web Security Networking Firewall Security Router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居易科技 防火牆 路由器 FW 網路

DrayTek Vigor2850n獲英國Expert Reviews五星級信評

2012-06-08
居易科技Vigor2850n VDSL2防火牆路由器最近得到英國Expert Reviews五星級信評,信評裡說道:「裡頭的防火牆可以依環境作客製化的調整,另外頻寬的管理也是揪感心,快速提升辦公室的工作效率。」
居易科技日前宣布,該公司Vigor2850n VDSL2防火牆路由器最近得到英國Expert Reviews五星級信評,這套設備可接VDSL2或ADSL2+網路、也可連接3.5G網卡,不管是負載平衡還是備援都非常好用。信評裡說道:「裡頭的防火牆可以依環境作客製化的調整,另外頻寬的管理也是揪感心,快速提升辦公室的工作效率。」 

Vigor2850系列支援最新IPv6(網際網路通訊協定第六版)、高速乙太網路(4 LAN埠),用戶可切換LAN4為Giga WAN埠。LAN端功能支援多重網段(Multi-subnets),可輕易區隔公司內外網路。更能將不同部門區分為不同群組,此可有效阻擋資料外洩或公司內部不當之資料傳遞。另行申請3.5G行動網卡,可達成三WAN埠負載平衡,保證公司網路穩定不斷線。Vigor2850系列提供企業IP層級防護及企業層級的數位內容安全管理(CSM)。針對遠端工作者與內部辦公室間的連結,Vigor2850系列提供多達32組可同步進行的VPN通道(像是IPSec/PPTP/L2TP協定等)。 

居易科技近期推出最新Vigor2850 VDSL2雙WAN口防火牆系列(3.6.1版)的韌體,IT人員可以透過網頁廣播的方式傳遞重要訊息,客人登入網站時,馬上就被當日特賣或限時搶購的訊息吸引;上班時,企業可以將營業目標達成的百分比提供鼓勵員工。最新韌體還支援VPN備援及負載平衡,企業不用擔心突發的罷工,並可優化設備運作時的工作效能。此外,企業也可以透過LDAP伺服器來驗證VPN及使用者管理介面,有效減少設定新使用者的心力。重要的是,設備一有問題發生,公司IT人員能夠透過電子郵件及簡訊收到通知。Vigor2850 系列也支援Smart Monitor網路側錄流量分析(30台電腦)。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