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AI 網路管理 網路

Mist AI引擎和雲端解決方案,協助實現自主運行網路的願景

Juniper 藉由 AI 為企業網路帶來易用性與可靠性

2019-12-03
Juniper Networks旗下的Mist Systems推出企業級以AI驅動的自主運行網路(Self-Driving Network),利用Mist的AI引擎和微服務雲端,簡化了IT運作,以及有線/無線網域的異常排除過程,更能優化網路使用者體驗。

Mist Wired Assurance Service

Mist透過新的雲端訂閱服務,為Wired Assurance拓展其平台。這項全新功能,可將大量數據從Junos交換器遙測裝置(switch telemetry)移轉到Mist微服務雲端和AI引擎,為終端使用者簡化操作流程,縮短平均修復時間(mean time to repair),以及更好的視覺效果。Mist進一步為專業IT人員減輕負擔的功能如下:

  • 客製化的服務層級期待值(Customizable Service Level Expectations):衡量物聯網端點的有線使用者體驗和連接前/後性能指標。
  • 偵測異常(Anomaly Detection):當交換器性能與基準線出現誤差時,Mist會在使用者發現問題之前,主動提醒管理員。
  • Marvis AI驅動的虛擬網路助手(Marvis AI-Driven Virtual Network Assistant):現已支援有線及無線網路,IT管理員能以自然語言下指令提問,並取得異常排除詳細的回答與建議。Wired assurance指令提問例如:我的交換器有什麼問題?
  • 自主運行矯正(Self-Driving Remediation):可找出有線與無線網路問題根源,並在可行的狀況下自動採取行動。

全新Marvis Actions儀表板

Marvis Actions儀表板是Mist的Marvis虛擬網路助手(Virtual Network Assistant,VNA)服新增的功能,透過利用Mist的整合AI引擎—Marvis,此Mist平台能夠在各種IT網路範疇(WLAN、LAN、WAN和安全)找出異常的根源,並在可能的情況下自動排除異常。如果異常事件發生於存取網路之外,Marvis將為IT人員建議一系列的解決之道。

Marvis 也為第三方交換器提供有線可視性,主動識別無效或缺失的VLAN、韌體合規性、PoE預算限制等問題,為無線使用者提供由有線網路導致異常的建議洞察。

Mist產品管理副總裁Sudheer Matta表示,Marvis Actions將在AI引擎中獲得的洞察,例如找出異常的根源,轉換成IT管理人員可操作的指令。這是在使用Mist網路時需要查看的第一個關鍵,在某些狀況下,也是唯一需要查看的癥結點。透過簡單的Marvis Actions儀表板,就可以監測和管理其網路的健康狀況。這種一致性的易用性和智慧功能,讓Mist成為首選平台,在AI驅動的自主運行網路技術中脫穎而出。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