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與科技 hpe GreenLake 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 SAP

HPE 攜手 SAP 推出搭配 HPE GreenLake 雲端服務的 SAP HANA 企業雲解決方案

2020-08-12
慧與科技(HPE)宣布將與SAP合作推出搭配HPE GreenLake的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以作為客戶在邊緣(edge)、資料中心或其所選用主機代管機房的完整託管服務。使用者不僅能在內部部署SAP軟體環境和資料,同時還能享有SAP與HPE GreenLake所提供的訂閱式服務,以及敏捷、彈性且一致的雲端體驗。

根據IDC的研究報告指出,70%的應用程式仍在公有雲之外。造成這種情況的因素有很多,包括應用程式糾結(entanglement)、資料引力和主權(data gravity and sovereignty)、安全性和合規問題以及公有雲的不可預測性和高昂成本。事實上,451研究公司即指出,由於資料輸入和輸出的成本高昂,使得客戶在公有雲儲存資料的成本可能超過2.5倍以上。

有了HPE GreenLake,SAP將可以藉由SAP HANA企業雲客戶版,提供一致的自動化雲端體驗,以及其靈活的訂閱式「即服務」(as-a-service)模式。HPE GreenLake强大的雲端服務及合規性分析工具,讓SAP能夠在使用者所選擇的地點,提供SAP HANA企業内部白手套維運(white-glove operation)和應用程式管理服務。

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業務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Keith White指出,採用HPE GreenLake,讓使用不僅能享有雲端的敏捷性和彈性,同時還具備內部部署的安全性、資料主權、合規性、可見度和成本控管能力。支援SAP工作負載領域的市場,使雙方有絕佳的機會,擴廣獲肯定的夥伴關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