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甲骨文 Oracle 雲端

VMware 和甲骨文共同提供混合雲戰略支援

2019-10-14
VMware和甲骨文進一步擴展合作關係,讓企業可運用兩家公司的企業級軟體和雲端解決方案進行雲端遷移。這一全新合作使企業能夠在甲骨文雲端基礎架構(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上運行VMware Cloud Foundation,從而為其混合雲戰略提供支援。

全新解決方案企業可以輕鬆將VMware vSphere工作負載遷移到甲骨文公司的第二代雲端基礎架構中,並且充分發揮一致基礎架構和運營所帶來的優勢。作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甲骨文公司還將在VMware環境中運行的甲骨文軟體提供技術支援,包括位於企業本地資料中心和甲骨文公司認證的雲端環境。

在Oracle Cloud上運行 VMware 工作負載

通過此次合作,甲骨文公司正式成為VMware Cloud Provider計畫的合作夥伴,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將由甲骨文公司及其合作夥伴負責銷售。該解決方案基於VMware Cloud Foundation,並將提供包括VMware vSphere、NSX和vSAN在內的全端式軟體定義資料中心(SDDC)。客戶將能夠通過一致的基礎架構和營運實現應用程式的遷移和現代化,在本地環境與Oracle Cloud之間無縫遷移工作負載。

客戶將能夠透過一致的門戶網站和應用程式介面(API),輕鬆使用運行在相同資料中心及網路中的甲骨文服務,例如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Oracle Exadata Cloud Service和Oracle Database Cloud。客戶還將能夠利用甲骨文在全球範圍內迅速擴展,在不需要構建自己的資料中心的情況下,實現全球規模的擴張。

甲骨文將提供底層物理伺服器的管理存取權限,從而實現以前僅存在於本地環境的控制級別。客戶可以通過VMware vCenter的單一虛擬管理平台管理其本地集群和基於Oracle Cloud的軟體定義資料中心(SDDC)。甲骨文將為該解決方案提供一線技術支援。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