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ity Collis 資訊安全 行動付款 交易安全 UL

UL宣布收購Collis 成為端對端交易安全供應商

2012-04-17
UL日前宣布收購Collis,使該公司成為端對端交易安全供應商,其領先的安全交易技術,強化UL針對卡片和行動付款產業的多元系列服務。
全球安全促進廠商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日前宣布收購總部位於荷蘭萊頓(Leiden)從事安全交易技術和諮詢的全球領導服務供應商Collis。此舉讓UL成為全球第一家橫跨行動、支付卡、電子票務和ID管理領域的端對端交易安全、互通性、一致性評估及諮詢服務的供應商。 

Collis為銀行、政府、行動網路業者和公共運輸機構提供安全交易技術的開發與測試。其解決方案包括專業諮詢,以及與智慧卡技術、行動付款、NFC/TSM、安全與風險、交易、卡片、設備和中央主機系統相關的專家培訓服務。 

Collis首席執行官Dirk Jan van den Heuvel表示:「在安全交易領域,客戶需要一個擁有高知名度、並受到全球信賴的品牌提供獨立的專業諮詢、測試工具和認證服務。促使UL滿足這一個市場需求對我們的客戶和員工而言,是一次極佳的機會。」 

Collis是UL迅速發展交易安全系列服務的第三次收購,在此之前,2010年6月收購RFI Global,2012年1月收購威頓實驗室(Witham Laboratories)。有了專業技術、全球覆蓋面和相關能力的增長,UL的服務版圖延伸到了全球行動付款產業;該產業預期每年有43%的成長,到2014年將達到9,840億美元的規模。 

UL檢測服務事業部總裁Sajeev Jesudas表示:「Collis的人才團隊和先進技術的加入,成就了一個世界級交易安全評估與諮詢服務的平台。這次收購不僅補充了UL全面性的安全評估系列服務,還將使我們在未來快速交易的創新服務上,進一步發展相關的安全科技。」 

Collis將加入UL檢測服務事業部,為電氣、電子、交易安全、無線、高科技,雜貨與紡織等多元產業提供測試、檢測、審核和諮詢服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