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中華資安 資訊安全 企業雲 雲端

中華資安導入 Nutanix 企業雲作業系統 強化企業資訊安全

2020-03-12
Nutanix宣布與中華資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中華資安)合作,導入Nutanix企業雲作業系統,為台灣在地企業提供領先業界的資訊安全服務。

中華資安主打三階段的一站式資安服務,包含:事前防護檢測、事中監控應變以及事後鑑識復原等。中華資安為台灣金融機構、大中小型企業與政府機構提供紅隊演練、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演練、SOC(資訊安全監控中心)監控服務、MDR(託管式偵測及回應),與資安管理法規範等服務。並對企業進行模擬入侵攻擊,也針對不同企業的特性,找出企業資安弱點並協助管理規劃建置。

隨著業界資安需求改變,越來越多企業希望為客戶建置專屬資安雲,隨之而來則須面對包含機房空間、電力、效能彈性、備份、廠牌整合與維護等問題,同時也更需根據企業的資安制度做彈性調整。

資安是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服務,我們需要的是快速、有效的解決方法。中華資安副總經理游峯鵬指出,中華資安選擇Nutanix的原因包含能快速整合資安雲的營運模式、優良的技術服務充分節省人力與電力成本,以及能因應業務需求彈性調整效能與擴充,目前已透過全新的企業雲作業系統,致力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資安服務。

Nutanix台灣區總經理黃承彬表示,此次合作將整合中華資安在業界的知名度、可信度以及Nutanix的創新力,以協助台灣企業提升資訊安全。目標是透過最先進和創新的技術,幫助建立各國企業的資訊安全,以更有效率、生產力,以及可操作性的方式架構企業資安雲。」

中華資安導入Nutanix至今已見到許多優勢,包括:

  • 改善效能:縮短系統上線速度、提高效能與容錯
  • 降低風險備份:除了內建快照備份也有快速異地備援,降低資料受到駭客攻擊的危機
  • 增加效率:整體達到精簡電力、空間與人力的效果。快速排除錯誤,降低人為錯誤的機率,縮減人力成本。
  • 擴充性:Nutanix快速擴充與升級的特性也協助管理無法預測和尖峰的需求,讓中華資安的營運更加輕鬆
  • 自動化:Nutanix提供的API可以整合後端系統,有效的滿足了自動化的開發需求

隨著台灣企業積極採用超融合架構和混合雲,Nutanix 致力於運用其產品組合協助客戶提升生產力及營運效率確保核心資安業務發展、提升資安服務,以及協助維護企業的資訊安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