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晶國際 Darktrace 機器學習 資訊安全

鉅晶國際成為Darktrace台灣區代理商

2019-08-12
鉅晶國際宣佈正式成為網絡防禦AI公司Darktrace的台灣區代理商。Darktrace之企業免疫系統是最先進的網路防禦機器學習技術,在複雜和普遍的網絡威脅中,將引領組織自我保護方式有所改變。

Darktrace將相同的邏輯應用於雲,企業和工業環境。在受到人體免疫系統自我學習智能的啟發,及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的支持下,企業免疫系統技術連接網路中的每個設備和用戶學習獨特的行為模式,並將這些關聯串接起來,即使網絡中最細微的威脅都能即時檢測和反應。

Darktrace的企業免疫系統技術,為企業提供了對其網路活動的全面可見性,使企業能夠主動應對威脅並降低風險。

Darktrace亞太區董事總經理Sanjay Aurora表示,Darktrace的網路防禦AI技術,能夠在短短兩秒內消除威脅,將徹底改變在台灣各型企業的網路防禦能力。

鉅晶國際總經理 林奕洲表示,在物聯網的普及下,將取得的大量數據與資料,以人工智慧的演算法進行運算,為企業創造了商業價值。Darktrace的人工智能技術模仿人類免疫系統的自我學習能力,可以即時監測和自主防禦有害的網絡攻擊,不使用任何規則或特徵法,能夠即時識別威脅,預防從未見過的威脅、內部人員和潛藏在內部的攻擊。鉅晶國際為落實全面提供滿足網絡安全防護需求,願竭力將此技術發揮最大效能。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