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 Akamai 資訊安全

全新 Akamai Connector 可與 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整合

2018-05-24
Akamai Technologies, Inc.發表適用於 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 的全新 Akamai Connector。使用全球第一的客戶關係管理(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CRM)平台 Salesforce 的品牌,能為其客戶提供完全統一的體驗,範圍不再侷限於商務,而是包含行銷、客戶服務與其他領域。 

全新 Akamai Connector 與 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 的整合,幫助企業善用 Akamai Web Performance Solutions(網站效能解決方案)。Salesforce 客戶可以運用全新 Akamai Connector 實現端對端效能與可靠性,同時還能獲得Akamai 遍及全球的雲端遞送平台既有的安全保護功能。 

透過使用 Akamai Connector,Salesforce 客戶能以更簡化的方式將店面連結至 Akamai Cloud Security Solutions(雲端安全解決方案)或Web Performance Solutions(網站效能解決方案),藉以保護網站、行動基礎架構以及 API 驅動的要求不會遭受惡意攻擊,確保提供最佳化且安全的體驗。 

在現今的數位經濟環境,如果網站或應用程式提供遲緩或不可靠的體驗,消費者無法耐心忍受緩慢效能,並會迅速尋找競爭對手的產品並轉向他牌。 

Akamai Connector 的設計旨在協助電子商務企業在鋪設 Salesforce 嵌入式內容遞送網路(CDN)以外的替代內容遞送網路(CDN)時,排除複雜性與管理負擔。效能改善後,零售商能將網站執行速度緩慢的風險降至最低,並將自身能力最大化,透過在全球各地提供最佳客戶體驗,獲得最大收益。 

Akamai Web Performance(網路效能)事業單位產品管理副總裁 Craig Adams 表示,相信此次Salesforce 與 Akamai合作能夠帶來豐富機會。很高興能與 Salesforce 合作,透過 Akamai Connector 為客戶提供端對端體驗,幫助客戶保護企業避免執行線上業務時會遇到的安全威脅、無法預測的效能以及遞送方面的挑戰。 

Salesforce 獨立軟體開發商(ISV)銷售部門資深副總裁 Mike Wolff 表示,運用Commerce Cloud 與全新 Akamai Connector,客戶能最佳化網頁與應用程式效能,在業務成長的同時為其客戶提供最佳體驗。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