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point Security Anti-Virus Kaspersky Security 資訊安全 端點安全 防毒軟體 卡巴斯基

周杰倫將擔任卡巴斯基實驗室網路安全軟體品牌年度代言人

2012-04-20
卡巴斯基的產品和技術不但為全球超過3億的用戶提供安全保護,其品牌形象上也不斷的創新,為品牌打造鮮明形象。日前卡巴斯基實驗室正式宣佈演藝界全方位創作才子周杰倫將擔任新一年度亞太區品牌代言人。
全球資訊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卡巴斯基實驗室致力提供最迅速和全面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給大眾,讓大眾自由自在的在網路世界上奔馳。卡巴斯基的產品和技術不但為全球超過3億的用戶提供安全保護,其品牌形象上也不斷的創新,為品牌打造鮮明形象。日前卡巴斯基實驗室正式宣佈演藝界全方位創作才子周杰倫將擔任新一年度亞太區品牌代言人。

周杰倫不但堅持創作上的獨特與創新,更與卡巴斯基實驗室研發技術精神相同,卡巴斯基產品優異的惡意軟體偵測效率和誤報率,屢獲各項國際大獎肯定,讓周杰倫更能充分信任卡巴斯基堅強的防護實力。而對於忙碌的周杰倫來說,卡巴斯基快速執行與更新雲端資料庫,更令他讚譽有佳。因此,周杰倫也表示「卡巴斯基是他唯一選擇的網路安全產品」。

卡巴斯基實驗室亞太區董事總經理張立申表示:「卡巴斯基致力對抗網路安全威脅,為大眾提供一個無污染的數位世界。隨著這幾年卡巴斯基在亞太區域的快速增長,我們不但推出更有競爭力的新產品外,還委任知名的代言人配合完善的市場推廣計劃,藉此奠下了在消費者心目中穩固的領導地位。周杰倫不但是世界知名的創作歌手、演員、導演,而且,他更不斷突破自我表現與卡巴斯基品牌的經營理念不謀而合。我們希望這次合作能夠帶來更多驚喜的火花,引發更多的消費者共鳴。」

這次卡巴斯基實驗室與周杰倫的合作亦為新產品的發布展開序幕,卡巴斯基將會推出個人版及企業版的最新版本產品,使用者可拭目以待。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