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FlashArray Flash儲存

Pure Storage 擴大 FlashArray 產品線

2019-10-14
Pure Storage擴大FlashArray產品線陣容,提供現代化的資料管理體驗。全快閃儲存陣列FlashArray//C是以符合經濟效益提供一致的全快閃效能與一線的可靠性而打造。而結合了Purity和Intel Optane儲存級記憶體的DirectMemory Cache則可為FlashArray//X客戶提供一種軟體式加速、效能大幅提升、滿足所有需要終極儲存效能的應用程式。

Pure Storage FlashArray總經理Prakash Darji表示,現今各產業的企業皆仰賴資料分析來做關鍵的決策。現代企業需要以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快速存取所有資料,不論是關鍵任務,或是二、三線的工作負載與應用程式。以往這對客戶來說一直是個成本驚人且難以實現的理想,但FlashArray//C打破了經濟成本上的障礙,讓客戶能以更快速度、隨時隨地存取資料。

現今大多數的企業都必須要能隨時存取資料,以提升經營績效與決策品質。但受限於成本的考量,二線應用程式長久以來一直被磁碟技術所限制,導致各種延遲不一致,管理複雜性高,並且每三至五年就必須整個汰換一次。對於需要讓所有工作負載,不論一線或二線,皆能享有資料可用性的企業來說,FlashArray//C提供了一種具符合經濟效益的選擇來取代混合式硬碟或冷儲存(cold storage)。

有了FlashArray//C,傳統上較非營運關鍵的工作負載,就能以媲美混合式與磁碟式解決方案的成本,取得所需的儲存解決方案。如此一來,就能以更快速度存取過往容易延遲的資料,進而提升企業決策的速度和品質。

如同FlashArray系列的其他產品一樣,FlashArray//C同樣提供了99.9999%以上的可用性與永不妥協的企業體驗、Pure1雲端資料管理、API自動化、AI導向的預測式支援,以及Evergreen訂閱方案,可提供營運不中斷的硬體與軟體升級且無須資料搬遷。

FlashArray//C60在簡約精巧的設計中提供高達4.2 PB(petabyte)的有效容量,配備完整的企業級軟體服務、Pure1雲端管理與資料可攜性,以及100%的 NVMe快閃存陣列。客戶將受惠於99.9999%的可用性、5:1的平均資料減量率,以及10:1的整體效率,客戶只須採購及管理更少的儲存容量。FlashArray//C是業界首款專為次世代QLC媒介而優化的 100% 全快閃儲存陣列。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