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Circle 瀚錸科技 資安

瀚錸科技宣布代理 SecureCircle 資安解決方案

2018-09-13
來自美國加州的SecureCircle是專業的資安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於非結構性的文件檔案保護及分享技術,瀚錸科技(NetBridge Technologies)成為其亞太地區的總代理商,協助打造全天候的持續保護。
SecureCircle是第一間將”Opt-out”數據保護技術應用在零信任網路所面臨的挑戰的服務供應商。 此正在申請專利的資安技術是透過自定義的信任圈來防止漏洞和數據遺失,並允許企業確保來自內部或外部的非結構化數據之安全性威脅;無論您的檔案文件儲存在任何位置,都能確保其安全性與控制性。 

與現有技術不同,SecureCircle提供完全透通的解決方案,可永久保持檔案加密,具備可回溯性、可追?性與輕便性,以滿足醫療、金融、製造、媒體和政府部門的數據安全性和安全規定等要求。 

SecureCircle創始人兼CEO-Jeff Capone表示,對於企業來說,取得專門為零信任網路環境所設計的新技術至關重要。與瀚錸科技成為合作夥伴,將可以擴大業務範圍到亞太地區,並協助將此嶄新的尖端資安技術引進給此地的企業客戶,讓企業可以保護其貴重的數據資產。 

瀚錸科技將透過SecureCircle的技術為其客戶提供數據資料的安全性防護,無論企業採用何種檔案格式,或任何方式來共享數據,都可幫助您保護這些重要的資料免於內部和外部的潛在威脅。 

瀚錸科技除了身為代理商的角色之外,同時也是SecureCircle的忠實用戶,透過最新的技術來保護自己的非結構化數據及其客戶數據。 

瀚錸科技總經理許勝雄表示,SecureCircle的資安產品是以『透通式引擎』加密,不但能保護本機及NAS上的檔案,也可保護位於DropBox, OneDrive…等雲端上的系統檔案,並以獨特的『信任圈(Circle)』機制,方便企業內不同部門之間的文件分享,及對外部客戶所分享之檔案文件的加密保護。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