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FlashBlade AWS Outposts

Pure Storage 將 FlashBlade 帶入 AWS Outposts 提供混合雲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2020-10-11
Pure Storage宣布FlashBlade已獲得AWS Outposts Ready認證,此為AWS Service Ready計畫的一環。FlashBlade for AWS Outposts已通過全面性測試並獲得完整支援,為混合雲解決方案帶來全快閃效能、雲端擴充性以及營運簡化,不僅加速現代化應用程式,同時更打破了IT資料孤島。

FlashBlade和AWS Outposts已通過整合認證,AWS客戶能採用低延遲高效能的整合式高速檔案與物件平台,搭配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原生功能以及AWS服務、API及工具,使資料中心全面擁有簡化的管理與容器能力。此解決方案將可支援人工智慧(AI)、現代化數據分析、DevOps、快速復原以及次世代應用程式等,需要即時反應與高吞吐量的使用情境,同時也滿足資料主權(data sovereignty)、法規遵循以及地端處理(local-processing)等要求。

AWS Outposts是一套全託管式服務,將AWS基礎架構、AWS服務、API及工具延伸至任何資料中心、共置空間或企業內環境,提供真正一致的混合體驗。Pure Storage產品通過完整測試並擁有AWS Outposts Ready標章,突顯Pure不僅是APN的一員,也成功展現出與AWS Outposts部署環境整合的能力。

藉由參加AWS Outposts Ready計畫,FlashBlade將帶來以下效益:

  • 效能:具備與Amazon S3相容的複寫及速度,在混合環境中提供高速的企業內物件來支援現代化應用程式,讓客戶輕鬆擴充不被容量或效能所侷限。
  • 整合:打破儲存孤島,提供整合式高速檔案與物件平台,專為零散的工作負載設計提供多重協定支援,滿足各式各樣的現代化資料中心與使用情境需求。
  • 簡化:具備雲端擴充性與營運簡化,可同時滿足檔案與物件儲存的需求,提供零接觸式供應、簡易的網路與容器管理,以Evergreen架構打造,簡化生命週期管理並提供不間斷的升級服務。

這項宣布象徵著Pure與AWS的合作關係又更往前邁進一步,拉近了AWS API及服務與企業內應用程式的距離,滿足客戶的現代化資料需求。此外,客戶也可以使用PureCloud Block Store for AWS這套以Pure的Purity軟體為基礎的雲端原生解決方案來提供流暢的資料行動性、永續性與體驗一致性。Cloud Block Store經過優化,可專門在AWS基礎架構上執行,提供企業級資料服務與類似FlashArray或FlashBlade的使用體驗,並可在AWS Marketplace中使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