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無線網路攝影機

D-Link 無線網路攝影機獲 2020年 iF肯定

2020-02-14
D-Link友訊科技的DCS-8526LH Full HD 旋轉式專業無線網路攝影機,從2020年的iF 產品設計大獎通過嚴格的審核及篩選,在上千件參選產品中脫穎而出,拿下TV和攝影機類別產品獎項。

D-Link的DCS-8526LH Full HD 旋轉式無線網路攝影機具備優異的AI功能,如自動動態追蹤和採用AI邊緣技術進行的人體偵測,搭載Full HD旋轉式攝影機,擁有138度廣角攝影功能、Full HD高解析度畫質以及30fps的拍攝幀率,若有任何動靜都逃不過它的法眼。

DCS-8526LH還提供支援IPv6,提供更優異連線能力,並採用WPA3安全標準的(最新標準的加密技術提供)更高安全性,以及符合ONVIF Profile S的更好互通性。使用者可以透過藍牙,輕鬆快速設定攝影機,更支援語音輔助功能,讓攝影機的操控制變得更容易。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