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Virus Security Software 德國CeBIT G Data 資訊安全 防毒軟體 端點安全

G Data於德國CeBIT發表新品

2012-03-19
G Data日前宣佈,該公司參加今年德國CeBIT展,並於CeBIT現場發表最新2013個人版防毒軟體產品。
G Data德國防毒軟體於今年三月參加全球最大的ICT展覽——資訊及通信技術博覽會(簡稱CeBIT),在德國漢諾威盛大揭幕,G Data並發表2013新產品,包括智慧手機防毒及為個人用戶、企業用戶提供最新2013的安全解決方案。德國CeBIT展是世界最大的ICT國際頂級盛會,發佈產業及網路最新趨勢,展示創新產品,是發表創新技術的國際平台,CeBIT今年以「數位時代的信任及安全」為主題,強調數位時代的信任與安全重要性。 

G Data於CeBIT現場發表的是最新2013個人版防毒軟體產品,分別是:「G Data AntiVirus防毒軟體」、「G Data InternetSecurity網路安全套裝」、「G Data TotalProtection資料安全套裝」,之後並陸續發表「安卓手機防毒」、「企業安全防護」的新品。 

G Data於1985年成立於德國,在20多年前開發第款防毒軟體,採用獨家雙引擎掃描技術、爆發護盾技術,病毒偵測率高達99.9%,於德國及國際上屢次獲得許多獎項,產品行銷世界五大洲90多個國家,是全世界最有效能的防毒軟體及安全解決方案服務公司之一,有效保障隱私資料的安全,是使用者防毒軟體的首選。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