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Mobile Security Mobile Device Security DIALOGS 行動裝置管理 SOPHOS 資訊安全 行動安全 行動裝置 MDM

Sophos併購DIALOGS 為業界提供最完整的行動裝置防護

2012-04-23
Sophos日前宣布併購DIALOGS,為企業提供最完整的行動裝置防護,其透過行動裝置與資訊安全之結合,可為用戶帶來最強大的企業行動裝置管理解決方案。
IT安全和資料保護公司Sophos日前宣佈對於行動裝置管理解決方案的獨資供應商DIALOGS之收購行動已進入最終協議階段。總公司位於德國的DIALOGS是歐洲居領導地位的行動裝置管理(MDM)供應商,客戶包括BMW AG、Daimier AG、Siemens AG和ThyssenKrupp,在行動產品發展方面已有20年的經驗。這次的收購將進一步鞏固Sophos在企業行動裝置防護的領導地位。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使用越來越普及,也改變了企業和個人工作與合作的方式。無論企業規模大小,IT 人員在處理和保護企業及個人所有的各式裝置時都面臨新的挑戰和風險,再加上應用程式的使用率不斷上升以及資料洩露或被盜的威脅,更加凸顯行動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的重要性。 

Sophos解決IT人員的擔憂並保證客戶無論身在何處與使用任何裝置都能得到完整的防護,而且完全不影響企業的生產力。Sophos獲獎的Sophos Mobile Control解決方案是特別為企業設計,能簡單又快速的保護、監視及控制行動裝置。由於行動裝置的使用者最關心能否安全地存取企業資料,所以Sophos的加密與資料保護功能以及DIALOGS基於SaaS和就地部署(on-premises)的行動裝置管理技術為市場提供唯一的價值主張,無論何處都能安全地協同合作。 

「大量行動裝置湧入企業,其中包含企業和個人擁有的裝置,IT人員為了這些裝置的控管而傷透腦筋。」451 Research機構的行動與無線部門研究主持人Chris Hazelton指出:「最初的麻煩是電子郵件,現在則逐漸變成是行動應用程式的管理。IT人員必須比從前任何時候都要更加留心這些行動裝置之間傳輸的應用程式資料。以彈性的SaaS MDM產品搭配行動應用程式管理(MAM),能夠長期協助IT人員解決目前面臨的行動挑戰。」 

透過與DIALOGS的合併,Sophos在行動裝置領域著力更深,為客戶的行動員工提供完整安全。DIALOGS提供的MDM解決方案smartMan已經整合到Sophos Mobile Control的核心,同時也將成為MDM和行動裝置管理解決方案的基礎,以利日後與Sophos基於UTM(統一威脅管理)的套裝軟體結合。除此之外,Sophos會繼續支援DIALOGS提供的快速又可靠的行動即時通訊和適地性(location-based)服務的行動通訊服務。 

「行動裝置必須遵守安全政策和確保法規遵循,同時不拖累員工的生產效率,這是資訊安全長(CISO)和資訊長(CIO)最關心的事。在這個不斷發展的市場中,由於員工自攜裝置(BYOD)帶來更多的IT挑戰,我們的客戶希望有更多信心可以管理和保護他們所有的裝置。」Sophos行銷主管Rainer Gawlick表示:「這只是Sophos完整的行動裝置安全產品的起步而已,未來還會增加行動安全和行動資料加密的解決方案。Sophos與DIALOGS將合力提供全面整合的解決方案。」 

DIALOGS創辦人兼總經理Frank Zimmermann表示:「我們很興奮能夠加入完整安全領導廠商的陣容,而且對方在行動裝置安全領域耕耘已久。我們的專業具補強效用,將強化Sophos行動裝置發展團隊之實力,加快業界最全面的企業行動裝置安全產品的上市時間(time-to-market)。」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