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ing Hardware Software Security Storage Server 儲存設備 資訊安全 伺服器 惠普 硬體 軟體 網路 HP

2012台灣惠普嶄新佈局 再造全方位優質服務

2012-03-05
台灣惠普(HP)日前宣佈,2012台灣惠普將嶄新佈局,續創巔峰,整合競爭優勢,再造全方位優質服務,期能專注提升企業營運軟硬體實力,以協助台灣產業永續經營,並研發多元創新產品,提供消費者最佳科技化體驗。
HP台灣惠普日前舉辦新春媒體春酒,並同步揭示今年HP對台經營策略。面對整體資訊環境的快速變遷,身為IT產業領導品牌的HP,將以「眾志成城,超越頂尖(Power of One‧Best of Many)」的精神,整合HP在各項核心領域的競爭優勢,提供台灣企業客製化的全方位解決方案,以協助台灣產業提升國際競爭力,掌握產業發展先機以達永續成長效益。

針對消費市場,HP除將持續創新產品技術提供最佳化使用效能體驗,將以提供全方位服務作為滿足消費者差異化的經營思維,持續深耕台灣企業與消費者,讓HP惠普科技在2012年續創巔峰。

台灣惠普董事長暨企業事業群總經理王嘉昇表示:「HP深耕台灣市場多年,我們不斷思考如何以科技產品為基礎整合軟體與服務,以協助企業與一般消費者在面對巨量資訊時代下掌握致勝先機。展望2012年,我們將專注在整合員工與合作夥伴,拓展包括製造業、電信業、金融業、政府教育以及醫療產業五大產業,為客戶提供最具效益的整合方案,協助台灣政府與產業再升級。」

他進一步表示:「HP目睹全球資訊科技正在面臨前所未有嚴峻的挑戰,因此除了科技產品外,HP也將投注更多心力發展軟體與服務;我們認為提供技術現代化(modernization)與創新概念的產品是基礎,更重要的是能夠帶給企業與消費者全方位解決方案與貼心服務,才能協助企業與政府轉型,而這就是企業的致勝關鍵。」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