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COUT DDoS 資訊安全

Frost & Sullivan 評 NETSCOUT 為亞太區最佳 DDoS 防禦機制

2018-09-16
NETSCOUT SYSTEMS, INC.,宣布其Arbor DDoS解決方案已被Frost & Sullivan評為第15屆亞太ICT獎的2018年最佳年度反DDoS解決方案供應商。NETSCOUT連續第三年因其致力於不斷創新並有效為該地區客戶提供全方位現代DDoS攻擊防護而獲得認可。

Frost & Sullivan網路安全產業分析師Vu Anh Tien表示,NETSCOUT的Arbor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全面、高效能且經濟的解決方案,幫助他們防範巨量和複雜的DDoS攻擊。

涵蓋廣泛的全球情報,DDoS攻擊管理方面的傑出專業知識,遍布全球的廣泛網路合作夥伴以及對自動化和創新的承諾,使NETSCOUT能夠超越競爭對手,並受到該地區組織更大的歡迎,尤其是電信營運商、政府和擁有關鍵資訊基礎設施的企業,Vu Anh Tien補充。

NETSCOUT Arbor大中華區總經理金大剛表示,隨著DDoS進入百萬兆位元攻擊的時代,NETSCOUT仍然持續專注於提供創新技術、增強自動化並採取更大規模,讓客戶能在遭遇威脅時先發制人,無論威脅在哪裡皆然。

Frost & Sullivan的ICT年度獎項由領先的成長夥伴公司在新加坡舉辦,旨在表揚表現出色並致力於改善整個ICT產業的一流企業。入圍者須在各種市場表現指標上接受評估。其中包括產品創新的領導地位、產品和解決方案的廣度以及市場占有率與市占率增長,及其他類別標準。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