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機 it OT 資訊安全

施耐德電機攜手 Vericlave 強化網路安全

2019-05-06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宣布與Vericlave結盟為全球策略夥伴,施耐德電機將提供Vericlave的先進加密技術,更進一步保障客戶的關鍵資訊技術(IT)與營運技術(OT)系統安全,降低網路攻擊風險。

Vericlave經驗證的入侵防禦系統在網路邊界及既有基礎架構中覆蓋了零信任隱匿模組(zero-trust stealth model),提供跨場域間的安全通訊網路,並在整個企業網路內擴展防禦層。此項隨插即用(plug-and-play)解決方案在開發後隨即由美國國防部、情資單位以及關鍵基礎設施、金融、醫療和零售市場進行超過20年的測試。與傳統的網際網路通訊協定之虛擬私人網路(IP VPN)解決方案相比,它的攻擊表面(attack surface)可縮減90%以上,能消除導致工廠停工的事故風險。 

隨插即用功能更可將安裝、維護及其他所有權和營運成本大幅降低50%以上,這使得終端使用者可重新安排工程、維護等資源,再運用於企業,從而進一步降低資本和營運支出。此一夥伴關係整合了Vericlave的科技與施耐德電機的EcoStructure物聯網平台,提供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服務與專業知識等多層面的方式,讓工業組織可以更佳確保營運及加強網路安全。 

施耐德電機 Schneider Electric網路安全管理資深經理Gary Williams表示,數位轉型與物聯網(IoT)興起後,對工業營運的安全性、生產力及獲利能力也形成風險,必須有更為穩健、具彈性的網路安全基礎架構,以確保全面正常營運。透過與Vericlave合作,可加強客戶內部IT的網路保護能力,並期待藉此確保客戶在不同場域的數據及營運能完整運行,減少系統複雜度,並強化其順應性、獲利能力與整體商業表現。」 

Vericlave執行長Joel Bagnal表示,市場上大部分的第三方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都被設計用來因應攻擊,而非預防攻擊。藉著多年的產業專業知識,Vericlave的軍用級技術專為在任何距離的高壓和惡劣環境中都能安全連接網路和相關設備而開發,可防止透過外部網路入侵及內部漏洞利用的威脅。Vericlave有效、易於安裝,維護成本比起市場上其他產品低。結合施耐德電機強大的網路安全產品組合及EcoStruxure科技,將更有效地保護工業環境,同時改善全球設施的安全性及獲利能力。 

標準的分散式控制和安全系統可提供必要的防禦層,例如須由具專門操作及維護能力人員操作的主動索引或安全管理軟體控制台。對於同時經營上下游營運業務的石油、天然氣和其他工業製造公司來說尤為如此,這些類型的企業需要建置安全的通訊管道來協成上下游間不同資產、不同系統間的溝通,往往需要複雜、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才能達成,建置和維護成本較高也往往比較昂貴。Vericlave的解決方案讓工業終端使用者能在上下游間安全無縫地傳輸數據,讓企業內跨部門通訊變得有如在控制室內一樣安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