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Azure 資訊安全

Fortinet 安全織網擴大支援微軟 Azure 雲端平台

2018-10-12
Fortinet宣佈其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解決方案擴大支援微軟的Azure雲端運算平台,Azure的客戶將能為混合的雲端環境添增更多的安全防護。此外,Fortinet整合威脅管理(UTM)的中小企業防火牆,已第九次位居Gartner評選的領導者魔術象限。 

在擴大支援微軟Azure方面: 

‧ Fortinet將在Azure平台提供更多產品組合,包括FortiGate次世代防火牆NGFW、FortiWeb、FortiManager和FortiAnalyzer。 

‧ Fortinet現已為Azure提供FortiSandbox,並為微軟IaaS架構服務和Office 365 SaaS應用程式服務提供FortiCASB(雲端存取安全代理)的支援。 

‧ 目前在Azure平台,Fortinet是唯一同時提供多層式次世代防火牆、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應用程式防火牆、郵件安全、沙箱sandbox和CASB解決方案的廠商。企業能在多重雲端安全方面,獲得全方位的安全防護。 

微軟Azure雲端運算平台是Fortinet Fabric-Ready合作夥伴計劃的成員,該計劃是Fortinet技術聯盟合作夥伴關係的一個重要類別,也是Fortinet Security Fabric關鍵的一部分,它讓Fortinet與合作夥伴的產品能協同整合並提供端到端的安全性。 

Fortinet產品與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John Maddison表示,要將網路架構和工作流程擴展到雲端,需要安全控管、政策執行與可視性,都能同時在傳統本地端和混合雲環境中執行。Fortinet提供微軟Azure的客戶無縫存取Fortinet安全織網方案的彈性,不論何時何地當需要部署安全控管時都能立即採用。 

John Maddison進一步指出,除了安全織網方案之外,Fortinet在UTM網路安全設備市場仍然持續領先,至今出貨已超過4百萬台。UTM非常適合小型企業,以及最近採用的SD-WAN安全功能的分散式大型企業,也很適合與安全織網相互搭配。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