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security Web Security Security Websense 電子郵件安全 Web安全 資訊安全

Websense榮獲Frost & Sullivan頒贈2011年亞太Web安全市佔率領導獎

2011-12-28
Websense宣佈榮獲全球領先成長顧問公司Frost & Sullivan頒贈2011年Web安全市場亞太市佔率領導獎(Market Share Leadership Award)。Frost & Sullivan年度市佔率領導獎頒贈給在各該行業領域創下最高市場佔有率的傑出公司。
Websense身為一家Web安全、資料安全與電子郵件安全技術的領導廠商,提供方案保護全球數萬企業組織。其TRITON方案提供互補的Web安全性、電子郵件安全性和資料外洩防護,可以個別或整體性的採納,包括建置於彈性的代管主機、設備(appliance)以及混合部署。

Frost & Sullivan市場報告指出:「Websense在2010年亞太Web安全市場維持主宰地位,提升其領先的市場佔有率。Websense在此一市場區隔的成功,有許多方面可以歸因於其強大的品牌和高曝光率,以及在亞太區經營完善的通路夥伴網路。此外,由於Websense致力強化資料外洩防護領域的影響性,因此也提升了其身為安全導向(security-centric)廠商的信譽和地位。」

Websense在Web安全市場供應包括Web Security Gateway、Web Security Gateway Anywhere和Hosted Web Security Gateway等產品。這些Websense方案擁有該公司ThreatSeeker Network和先進分類引擎(Advanced Classification Engine,ACE)支援,能夠正確辨識和分類超過370種不同的檔案類型與格式。多重偵測功能協助企業組織維護資料法規遵循,以及內容使用政策的執行。Websense TRITON Defensio也為企業社交網路媒體提供保護,確保網站不會出現不當和危險的使用者貼文。

Websense TRITON方案的獨特之處在於能夠移除威脅和風險,同時讓企業組織能夠充分利用豐富的Internet應用、SaaS、社交媒體和移動性。它截然不同於傳統防火牆統合威脅管理(UTM),傳統UTM不能延展以解決今日的安全威脅。再者,它也不同於其他傳統控制,例如只檢查檔案和網站的防毒和URL網址過濾。TRITON方案將Websense Web與電子郵件安全閘道技術,包括混合部署與資料外洩防護(DLP),結合到全球第一個統合的內容安全閘道。

Websense亞太副總裁Alison Higgins-Miller表示:「這個獎賞突顯Websense方案在整個亞太區的強大動能,我們的方案可以免除過度的系統重複部署,在Web、資料和電子郵件通道共享資安情資。很高興我們的產品策略—業界最先進Web安全性的革命性統合架構,已因為其對IT產業的貢獻而獲得肯定。」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