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 雲端 資訊安全 資安

簡化資安防護並降低複雜性

思科全新雲端平台 SecureX

2020-03-11
思科全新簡化客戶體驗思科資安產品組合的方式,為資訊安全總監(CISO)全面解決所面對的複雜難題。思科提供全面及高整合度的雲端原生資安平台—SecureX。

思科SecureX整合可視性、識別未知威脅及自動執行工作流程,以加強客戶在網絡、終端、雲端以至應用程式的資安。由於簡單化對於確保時下數位轉型至關重要,因此思科 SecureX 將包含在每個思科資安產品內。

隨著企業擁抱數位轉型,向雲端擴展、結合物聯網和高速無線網路,相應的攻擊機會隨之增加。由於不同解決方案之間無法相互操作,防護這個複雜的環境變得困難。思科2020年資訊安全總監(CISO)基準研究報告對2,800名資安專家進行調查,結果發現28%的受訪者認為,管理不同供應商的環境極具挑戰性,比2019年調查增加8個百分點。

思科SecureX的基礎功能包括:

  • 整合客戶資安產品組合、思科或第三方解決方案在內的所有部分整合的可視性。
  • 透過完全的雲端原生與多租戶解決方案,於十五分鐘內完成部署,為客戶和合作夥伴帶來出色商業價值。
  • 分析整個企業的事故及數據,包括逾1.5億個終端、來自交換機及路由器的網絡流量(包括加密流量)、以至Google、AWS、Azure及私有數據中心環境。
  • 在幾分鐘內確定目標對象和目標內容,利用資安產品和威脅情資的數據擴充進行修復。
  • 將思科 Talos的威脅情資優勢和客戶的SOC(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資安監控中心 )相結合,以追蹤最新的威脅。

思科資深副總裁暨資安業務部總經理Gee Rittenhouse表示,思科SecureX能有效消除網絡資安的複雜性,讓客戶在單視圖中綜觀資安服務及警報狀態,全面顛覆其資安體驗。此外,資安團隊亦能有效提升資源效率,並在推動企業數位轉型的程中發揮重要作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