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WiFi Mesh 無線路由器 無線訊號延伸器

D-Link 推出全新 AC3000 Wi-Fi Mesh DIR-3060

2019-10-14
D-Link友訊科技推出EXO系列全新AC3000三頻的Wi-Fi Mesh產品DIR-3060,採用D-Link 在2019年領銜推出的Wi-Fi Mesh 技術,能根據用戶坪數、使用環境的網路需求,混搭使用Wi-Fi Mesh系列相容的無線路由器和延伸器,即可建構為Mesh無縫的網路環境。

D-Link 全新的EXO Wi-Fi Mesh DIR-3060搭載雙核心超強處理器,具備4T4R技術,可支援MU-MIMO的無線裝置和特定型號手機,能有效的強化整體傳輸運算的能力,同時多人多裝置上網也能夠享受高速流暢的網路。

有別於傳統無線路由器的傳輸,DIR-3060採用AC3000三頻設計,除了支援一般的5GHz頻段和2.4GHz頻段,另有一個可高達4T4R傳輸的5G頻段執行Mesh傳輸通道,可大幅提升連網的穩定度,網速更高達1733Mbp。

此外,內含Qorvo 5G高功率放大器和5dBi全向性360°高增益天線,支援點對多點無線應用,可全面增加5G無線網路的覆蓋率,也大幅提升360°全方位的連線發射能力,讓使用者體驗絕佳的零死角連網。

隨著智慧裝置的多元化,多人同時串流、撥打網路視訊電話、或上傳下載檔案的需求日漸倍增,而D-Link DIR-3060除了內建Wi-Fi Mesh 技術和強大的硬體設備,還能根據用戶端的距離、連線訊號的強度來做溝通,並且自動辨識最佳路徑,自動切換干擾最少的頻道,確保網狀網路節點自動找到最短且最快的路徑來連接Mesh路由器。

D-Link推出全新AC3000 Wi-Fi Mesh DIR-3060。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